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见一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又见一梦

2017-01-12 作者:人间有味 来源:人间有味原创 阅读:载入中…

又见一梦

  女孩有一只小布熊,每天都抱着它玩耍。

  女孩还有一个爸爸,每天和爸爸一起生活。爸爸是一个爱好探险的人,有一次在山崖间攀岩的时候不小心坠落,受了很重的伤。

  在自家的小木屋前,爸爸一边躺在椅子上养伤,一边看着自己小女儿在旁边抱着小熊在玩耍,天真美好

  阳光温暖,爸爸不禁微眯了一下眼。等他再睁开眼的时候,只看见旁边冲过来一个人,抱起自己的女儿就跑。

  爸爸很着急,用力过猛从椅子上掉下来,用尽全身力气也没有爬起来,看着渐渐远去的女儿猛吐了一口血。

  女儿的尖叫声还在耳边,他却无能为力。此刻,他从来没有如此痛恨过自己受了伤。

  抱走女孩儿的人不止一个,一共是两个人。一个在山顶奔跑,一个在山脚飞奔。女孩儿就像一个沙包,一个人跑累了就抛给另一个人,两个人轮流抱着她,速度极快。

  女孩儿哭得累了,在惊吓中渐渐睡去,怀里始终紧紧抱着自己的小熊。

  不知过了多久,女孩醒来了。

  她发现自己在一个大房间里面,有几个男人,还有一个老婆婆,看上去像是一个母亲和三个儿子。

  女孩儿睡在沙发上,其他四个人在聊天,时而还发生一些小争吵,气氛很是融洽,仿佛她已经被忽略了。

  当他们都进入房间外面的阳台的时候,女孩拼命给自己打气,趁此机会紧紧关上阳台的门,然后冲出房间就往外跑,当然,她没有忘记自己的小熊。

  女孩穿梭在楼道间,脑袋里一片空白。可是跑了好久都没有冲出去,筋疲力尽的女孩冲进了一个开着房门的房间,“砰”得一声锁上了门。

  还好,房间里面没有人,从厚厚的灰尘看得出来已经很久没有人住了。女孩很担心,不知道自己要往哪里走才能离开这里。坐在地上,抱着小熊,她的脑袋在飞速思考。 (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就在此时,她看见有一个小男孩儿从开着的窗户里跳进来。小男孩儿比她大一些,径直走到她面前,对她说了一句话:“他们让我告诉你‘无论你在哪里,他们随时都可以找到,你随便玩儿。’”

  说完这句话,他就干净利落地从窗户里翻出去了。

  女孩吃了一惊,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能找到自己。虽然不解,但她还是离开了这个不安全的地方,继续逃跑。

  在这次逃跑的过程中,她特意跑了很多弯路,一直在绕来绕去,尽量挑看上去不起眼、不明显的地方跑,希望那几个人不要轻易就能猜到。

  跑着跑着,到了一个稍微有点大的大厅,有两个保安怀里扛着枪背靠在一起站岗。终于看见希望了!小女孩迅速跑过去,气喘吁吁,想和他们说自己被绑架的事情。

  很可惜,还没等她开口,那两个人就向她扑过来,淫笑着拉扯她的衣服。女孩惊呆了,当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大声尖叫,惊恐万分。原来自己还是逃不了,豺狼虎豹竟然有这么多,她有些绝望了。

  就在此时,一个人从旁边冲过来,用力把她拉开,冲向那两个保安。保安们气急败坏,用着抢指着他,他抡起拳头像那两个人身上招呼,不一会儿三个人就打成一团,各自挂彩。

  女孩在旁边捂着嘴,怕自己会叫出来:原来他就是绑架自己的人。既然如此,他为什么还要救自己呢?女孩盯着他的脸看,那张冷硬的面孔上仍然没有任何表情,面部线条棱角分明。

  在缠斗间,一个保安又重新抓住了女孩,女孩拼命挣扎,从他手中脱险,不过她手里紧握着的小熊却掉在地上。

  看到心爱的小熊掉在地上,女孩不顾一切想冲过去捡起它。可是小熊被一个保安踩在脚下,她眼睁睁地看着小熊在他脚下变形,胳膊也离开了身体。又脏又破,不住地在他们脚下被践踏。

  那人好不容易摆脱了两个保安,冲过来就拉着她要跑。

  可是她的小熊还在那里,女孩大哭着说:“我的小熊!”男人一愣,转身跑过去就把小熊捡起来塞到她手里。她看着残破不堪的小熊,心里难过不已,她没有告诉男人,小熊的手臂还在地上,她知道此时不能再任性了。就在男人要带她离开的时候,一个保安终于忍不住开了枪,子弹穿胸而过,男人重重地倒在地上。

  于是我的梦醒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又见一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