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缘无份,擦肩而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缘无份,擦肩而过

2017-01-13 作者:雨夜情深 来源:雨夜情深原创 阅读:载入中…

有缘无份,擦肩而过

  文/雨夜情深

        流浪,是个忧伤的词语。流浪者也属于另外一个世界,多半幸福的人是无法读懂。流浪真正的深意,没有经历过生死离别。是无法体会到异地的执着,列车上的面孔。执着的背包,最重要的是还是那颗执着不变的心。流浪多久不重要,重要的是十年后。你还在我身边陪我一起流浪。生命中有些人。无论怎样对待他,他都会不离不弃。一直在你身边。有些人我们赶了一辈子。也没有赶出我们的世界,的确。有那么一群人终是我们的终点,无必太多的语言。一个不起眼的表情,便会读懂你生命的全部。一个意外的微笑,便能看清珍惜的脚步。

  有些珍惜,注定被埋葬,有些年华注定过往云烟。我们走过山山水水。历过曾经落幕看过黄昏。起起落落,我始终以为我们可以说是铁打的哥们。一起闯过的流年,这就是我们的见证。可是流年依旧,我错了。我犯了一个至命的错误,那就是在感情的世界里。谁先说了不离不弃,这四个字的人。多半不会被珍惜,后说的那个人,多半沉默不语。左岸时光,倒影年华。曾经的遗憾,有人说是一种财富。也有人说是一种经历,也有人说是一种伤害。的确,各独所说。都有其中的道理,正所谓取长补短。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与事,个人认为。每一次遗憾,都是一种财富。每一次离别都一种成长,每一次伤害都是一种坚强。每一次错过都是为了遇见。下一站更好的她,

  有缘无份,常言道。如果有缘有份,那不成了十全十美。缘分的天空,终以你一语尘落,从此千古红尘。终究没有你的画面,只有那心低深处几张发黄的照片。一切往事如风。痴心只是难懂,借酒相送,送不走身影??鳌V蚬馔队埃?〔怀瞿阊杖荩?灾患?愣雷哉掌?小9龉龊斐驹僖裁挥心愕陌氲愫奂#?哟宋颐歉髯蕴煅摹:斐敬掖颐γΓ?宦飞⒙淞四阄摇V找哉庋?锸侨朔堑慕峋郑?哟恕N颐歉髯园埠谩N颐堑奶煅模?嬗龆?病4右豢?甲呓?恪?拷?悖?饷恳荒欢夹枰?缕?N颐堑南嘤龃硬凰翟偌??颐堑幕苹琛W允贾林斩际歉?孀帕髂甑纳砗螅?钡揭桓鼋凶鏊暝鲁龀〉牡胤健N颐侵账孀拍愕纳碛埃?韭淠挥谀愕乃?浮

  没落青春,似水年华。所有经历的时光,都将成为过去。所有的伤疤,但愿能像时光一样远离我们,我们一起走过的伤痛。是成长的见证,离过的时光是流年里。最后的执着,一段晚秋一段欢喜。终究成为历过的代价,看着远去的身影我无能为力。只能任凭她渐行渐远,剩余的是那些残缺的回忆。想洗掉都很难。世间苍苍,自古多情。都是浮云的结局,彼岸时光,一秋风雨。流年惜意离别诉珍,埋葬过的流浪。在那一丝丝醉的岁月,早已告别这多余的语言。有一段悲伤,不再提一起。有一段无言终究沉默。是的在这段时间的惜意中,在这段流离的执着中。一个人走着千山万水,执着那份沦海惜意。只为一份最初的执着。 (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从相遇到每次离别,从每次黄昏到流年落幕。终究是一场流年的旅途,也是一场人生的旅站。走过几江漂过几海,慢步在这夜深的城市。只为这次执着的惜拒,慢步人海静听旅途。时间终究和岁月相遇,让那场然本如期而来的定格。从此散落流年,时光如水。岁月如画,所有定格的东西。瞬间,落幕,流年回首,当这些曾经历过的曲子。再次出现在生命中时,发现早已成了那个最初的永恒。站在风雨的路口历过流年的执着,珍赶着沉淀的时间才发现。然来一路自始至终都是一个人在独军奋斗,没有时间的巧合也没有命运的安排。流浪的脚步随着漂泊的注定,注定上演一幕苍白的流年。仿佛时间没有了语言。执着只剩下了,流浪。

  流年依旧,只是散了曾经。多少时光在执惜中,错识春季误以岁月。流逝的昨天埋葬的惜别,在这整个流年中。所走过的每一次珍别,无须用语言道别太多。没落青春似水年华,许一世时光许一份落幕。站在时间的路口,用心读着你曾来过的痕迹。独意走过流年的全程,沉淀在岁月所遗忘的回忆。想你是注定散落在记忆的尽头。有些海阔是注定无法现实,只能默默无期的。埋葬在最深的流年。章节里的文字,似乎无法表达我要诉说的全部,段落的离伤。依然静静的停留在那最初的地方。只待一场离别的邂逅,当执着带着最感人的曾经。路过最深的流年,终究被时光收下,被记忆带走。一页终被沉淀,写进那已久的历史,人生如此。惜日如画曾经为忆。

  有缘无份,擦肩而过,终究分辨不出。属于这段珍意的渐离,时光总是让那份。埋过的宁静反反复复,流年离别。似乎早已不再属于这片。忧愁的季节,安静的时光终究在这一站。离别落幕,我不知道该感到庆幸。还是难过,时间是拿来经历的。岁月是一本太厚的记事本。走过的时光都将成为无声的岁月,这个世界我相信承诺,但我相信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对现。都能坚持到,最后的苍海。细数风景,伴随的年华。度日的黄昏,流年相处与世隔绝的夕阳,依然宁静沉默无声,带着最初的梦,走在这片无际的岁月里。坚信一世,惜珍每一个瞬间的。朝朝暮暮。自始花开花落,终有别,夕阳无声吹笛别有泪。埋过的一季,是流年落幕。在时光中无声的一幕,巧然离别。再也不遇而期的流年,挥之不去的执惜。在那段刻骨铭心的往事中,在那段历经。天涯离别之许。依然站在,时光与岁月的前夕,展现出那一词一暮离歌的送别。

  有缘无份,擦肩而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