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只对一人撒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你只对一人撒娇

2017-01-13 作者:琪琪lov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人天生有两大武器,第一是眼泪,第二就是撒娇。君不见,无论怎样的男人,面对着女人的撒娇大多也只有乖乖举手的份。

  会撒娇的女人,是幸福的,不但幸福而且可爱,不但可爱而且美丽,也更加会让人心疼。

愿你只对一人撒娇

  虽然说撒娇是女人与生俱来的天性,但并不是说随便对谁都可以撒个娇卖个萌什么的。撒娇是跟家人或恋人之间才有的亲昵举动,你要是把撒娇的本能变成逢人便用的本领,这可就不是撒娇而是卖弄了。

  有个男生在同校谈了个比他大一岁的妹纸,这妹纸长的是乖萌乖萌的,当初也是因为看中她可爱才发起的追求

  可是有一点让他很伤脑筋,每次出去约会,他女朋友总是喜欢打扮成各种二次元的形象赴约,什么女仆装,头上还戴个猫耳朵之类的。

  这样还不止,有次去饭馆妹纸想吃鱼,开口就对着男服务生来了句:“我想吃鱼,喵儿~~”换成是你的女友对着别的异性这样讲话,你受得了吗?(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别人家的旅游都是情侣一起拍照留念,他和女朋友旅游,就跟背景墙一样,还是没人拍的那种背景墙。而他的女朋友因为穿着可爱,在跟陌生人玩合拍。

  朋友圈又是一个让他伤心的地方,因为他的女朋友喜欢在朋友圈里发嗲,比如"谁会帮我买巧克力啊,人家好想吃。"然后男生跑去她寝室就看见有一堆巧克力在桌上,妹纸还说别人要买,我也没办法啊。剩下这苦逼的男生在风中凌乱……

  你说女生可爱招人喜欢,也说不上什么错,但是没有原则,却是犯了爱情的大忌。或许所有的女人都想成为万人迷,也或许被包围的感觉令人沉醉,但是如果你简单的以为只要凭自己漂亮脸蛋,还有卖萌撒娇的特点,就能通吃所有的男人,你就错了。

  女人的美丽是多样性的,过度的撒娇只会引来别有用心的眼神,却绝对得不到爱情。愿你学会爱人,也学会善待并尊重别人的爱;愿你懂得爱情,也懂得珍惜;愿你只对一人撒娇,只对一人绽放你的美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愿你只对一人撒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