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小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幸福

2017-01-14 作者:冀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幸福

  小幸福

  在青年员工群里有一位月月小伙伴,每天清晨都会在群里发一条天气状况及一段励志的话,每天到单位我都会为同事读一遍,然后大家正能量满满地开始了新的一天工作。

  有位朋友每当圣诞节时,就会在微信群里偷偷地把大家的头像下载下来,p个圣诞帽,再发给我们,每年如此。

  还有位朋友,只要有任何好的app,限免的app,他都会在群里吆喝一嘴,说说这个app好在哪里。无论有没有人下载,他都坚持做。

  邱同学是顺德人,每到夏天,她就会问:小虹,要不要吃荔枝。答案不重要,他会说:我家那几棵荔枝树成熟了,我给你寄一箱哦。 然后就能收到一大箱荔枝,虽然瞬间被同事分完,自己也吃不上两颗,又很折腾。(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每次要从家里回单位前,妈妈就会默默的用纸把土鸡蛋一个一个包好放在箱子里,怕在路上碎掉,回到单位,我再一张纸一张纸拆掉,此刻完全能体会到我妈传递给我的所有。

  想一想,生活中总会有一些人坚持做他们觉得有意义的事,别人可能觉得挺无聊。但这种无聊总会突然间让你发自内心一笑。这种给生活带来一些幸福感的朋友并不是很多。

  2017年,让我们一起做一个能接收到幸福的人!

  也做一个能给别人带来小幸福的人!

  感觉真的特别特别的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小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