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心你身边的职场小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心你身边的职场小人

2016-12-18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天我被辞退了,辞退的理由很简单,涉嫌添加新员工微信号码。

  这份工作是我辞职后再次找的一份工作,付出了很多,虽然来的时间不长,但是我的业绩已经是新人第一名,一起来的新人们如果想要超过我,没有几个月是不可能的。

小心你身边的职场小人

  只是,就这样对自己满目憧憬的时候被辞职了,理由很狗血,正如我所说的。(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辞退的当天我心里相当的难受,回家后也是痛哭一场,这么多工作,没有一份工作是我被辞退的,这次给我的打击真的很大。

  当我愤愤不平的通过微信质问人力部门为什么辞退我时,他们的含糊表白根本就不是正确答案,然后我的直线经理说是他自己的主意,对此我只能呵呵表示。

  我不知道为什么辞退我,其实也好,辞退了也罢,省的哪天在做时间长的时候被辞退的更惨,只是,他们没有给我一个公平的答案。

  小心工作中的职场小人,这种人,别碰,别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