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懂事的女人,没人把你当回事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太懂事的女人,没人把你当回事儿

2016-12-21 作者:张涔汐 来源:搜狐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女人还是应该要对自己好一点,没有人值得你舍弃所有。

太懂事的女人,没人把你当回事儿

  01

  前几日,看了金星的一档节目,大致的内容说的是娱乐圈的一名男明星走红前,跟一个娱乐圈的大姐谈恋爱

  大姐迅速的陷入感情的漩涡中,利用自己的多年来在娱乐圈的关系给男友铺路,甚至于卑微的跪在地上祈求导演给男友一个角色。

  多年来一直是掏心掏肺的为男友付出,功夫不负有心人,男友因为一部戏火了。原本这个大姐以为要跟心上人过好日子的时候,不料男友却说,“你觉得你配得上我吗?”

  一句话把她推向了万丈深渊。

  听完这个故事,我想到了娱乐圈颇有声望的巨星。

  他跟妻子也算是青梅竹马,年轻的时候这位明星拍戏导致骨折,那个时候未婚妻天天朝医院跑,尽心尽力照顾。

  两人结婚的时候,连一个结婚仪式都没有,仅仅是拿了证之后通知了双方父母仅此而已。

  妻子本来也是圈内人,为了丈夫,婚后她退隐娱乐圈,开始了相夫教子的生活,成为了名副其实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

  不过后来的结局甚是凄惨,丈夫感情生变爱上了身材让人流鼻血的圈内人,最终离婚收场。前妻远离社会太久,只能靠朋友救济生活,最后沦落到社会底层,住在朋友的地下室,也没见他前夫伸手相助。

  而这个明星可以把所有赚来的钱给了现任的妻子,却唯独不考虑患难的时候妻子的鼎力相助。

  多年后,这位明星面对采访,他说:“她对我的付出有90分,而我对她的付出只有20分。”

  我相信这绝对是肺腑之言,所以女人啊,别太傻了,自私点儿,多爱自己,尤其是结了婚的女人。

  你别指望通过你一味努力的付出,一味的迁就来获取男人的心。男人不会因为感动而爱一个人,不然这个世界就不会有杜十娘怒沉百宝箱的故事。

  张爱玲曾经说过:“他不爱你的时候,你哭也是错,笑也是错,呼吸也是错,连卑微的死也是错。”

  02

  早几天新闻原配带小三孕检跳楼事件,其实是给广大女人的婚姻敲了一个警钟。

  这个原配竟然用信用卡贷款给丈夫还款100多万,还把娘家父母的房子抵押贷款给丈夫做生意,我打心眼里佩服她的伟大付出,可结果如何?(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所以,奉劝天下的女人们,别傻了,父母养你是让你好好的为自己活着,而不是无私的为男人活着。

  别再信奉男人嘴里相夫教子的那一套,所谓的“做一个懂事的女人”。

  马伊琍也是越活越通透,对于人生她说:“越来越喜欢这样的自己,不为别人而活!”

  坦白讲,现在琼瑶式的苦情中国媳妇不会有多好的结果,不信你看看现在有几个事业有成的男人时刻惦记着自家的糟糠?

  太懂事的女人没有价值,女人如果不自私点,不霸道点,她们的下场永远都只有一个,那就是在家忙着生小孩,在外忙着斗小三,你所有的付出都只会变成理所当然!

  我一直认为世界上最危险的职业叫做家庭主妇,因为你为家人做得特别多,但是却没有办法获得家人的认可,完了还被男人说在家就干着点儿事儿,天天还抱怨累。

  美其名曰:“我是在养你!”

  03

  我认识的一个姐姐,那真是他们家的保姆。

  照顾家里两个老人,两个小孩儿,地板擦得可以当镜子照,家里的零花钱都是花在日常开销,买柴米油盐了。

  过年的时候,她给家里所有人添几件新衣,唯独说自己在家不出门,不需要,别花那个冤枉钱。

  到头换来确是一纸离婚书。

  最后她哭着说自己做错了什么,我说你最大的错误是活得太无私,没有了自我。你付出那么多,有谁念你的好了?男人娶的是老婆,不是保姆,你干嘛把自己定位在保姆的角色上。

  女人一辈子,80%为了家庭,10%为了自己,10%为了事业。有几个男人会感谢你为了这80%,牺牲了10%?

  所以,要多爱自己一点,才能更好的照顾家庭,不要为了80%而放弃了自己的10%!

  男人的爱情永远靠的是吸引和征服,而不是感动,他永远着迷千娇百媚稍纵即逝的妖精,而不是勤勤恳恳放在家里放心的保姆!

  所以,要做就做股票型的女人,不要做存款型的女人,没有男人会对存款型的女人感兴趣,得让男人像看股票一样看待自己,赚了开心赔了伤心

  04

  依我说,该工作去工作,发了工资别总想着省吃俭用委屈自己,说不定你在为家庭节省的开支的时候,你的男人却拿着这些钱给外面的妖精挑选情趣内衣。

  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自己投资,只有投资自己,谁都拿不走!

  你以为老公是你的吗?开玩笑,你病危在床的时候试试看。

  你以为孩子是你的吗?长大之后都飞了。

  你以为父母是你的吗?人都有老的时候。

  别把自己标榜为圣母玛利亚,没人对你的付出时时刻刻行跪拜礼!

  唯独你自己才是你的依靠,投资任何人都不如投资自己!

  该看书的时候,看;该买的衣服,买;该做美容的时候,做;该运动的时候,动;该旅行的时候,走!

  奇了怪,没了男人,咱们女人还不活了!只要自己活得够潇洒,没了这家找下家!

  记住:太懂事的女人,没人把你当回事,女人活得自私点儿,才是真本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