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么冷的天,别TM还让我鸡皮疙瘩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么冷的天,别TM还让我鸡皮疙瘩起来!!

2017-01-18 作者:曼季风 来源:感谢曼季风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温柔暴躁全给你,你都接受好吗?

  我邻居是一对年轻夫妻,家里养了一只大白猫。

这么冷的天,别TM还让我鸡皮疙瘩起来!!

  所谓有其主人必有其宠物。

  这小两口,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

  在这种环境下,大白猫的脾气自然也是非常的火暴,谁靠近它抓谁,抓得你鲜血直流。

  小区里大部分狗都被它抓过,真是惹不起!

  昨天,底楼的拉布拉多“不要脸”来我家蹭吃的,见隔壁大门开着,便伸个头进去打望,谁料惹不起在门后抓蚊子,惹不起突然蹦出来,抱住不要脸的头一阵狠抓,抓得满脸是血。不要脸嚎啕大哭,飞奔回家。

  我听见嚎叫声,赶紧打开大门,只见不要脸狼狈的背影消失在楼道里。

  一会儿,不要脸被它的主人领了回来。

  不要脸的主人敲开惹不起家大门。惹不起刚探出头,不要脸吓得转头就跑,飞奔回家。

  气得它主人骂道:“看你那怂样!”

  话音刚落,只见惹不起直立起尾巴,抱住不要脸主人的裤腿就是一阵狠抓,裤腿被抓成八大块。它主人抽泣几声,掩面回家。

  从此,不要脸和它主人再没来过我们这层楼。

  惹不起除了喜欢抓,还喜欢追,小区里时常出现这样的场景:天上的鸟儿飞呀飞,地上的惹不起追呀追。

  终于有一次,它把一只小鸟儿追到花坛里,猛地一扑,抓住了,然后兴高采烈叼回家。谁料它去喝水的功夫,主人见小鸟还活着,便将其放生。

  惹不起喝完水回来找不到鸟儿,喵了个咪呀,气得毛发直立,嚎叫了许久,不许任何生物靠近,谁靠近咬谁。然后一头扎进猫窝,绝食三天,郁闷三天。

  惹不起脾气虽暴躁,但年轻夫妻炒架,它从不参与,安静地躺在窝里看争斗戏直播。

  夫妻女:“老公,关掉电脑,休息一会儿,玩了半天的游戏对眼睛不好。”

  夫妻男:“哎呀,我再玩会儿。”

  夫妻女:“玩你个猪头,玩了半天也没通关。你TM的再不关电脑,你就是孙子。”

  夫妻男:“你孙子,你们全家都是孙子。”

  夫妻女:“我去,你敢骂我父母。你个杀千刀的,侮辱长辈,小心以后生的孩子没屁眼。”

  夫妻男:“真是最毒妇人心,居然诅咒自己的孩子没屁眼,你这个恶毒对女人!”

  夫妻女;“你就是个孬种!整天只知道跟女人斗嘴皮子,有本事戒掉游戏努力挣钱去。”

  ……

  争吵越来越激烈,直到他们问候完各自的十八代祖宗才平息下来。

  夫妻俩刚结婚那会儿特么甜蜜,甜蜜得像糖精。强调一下,是糖精,不是糖。

  这个浓度一般人是接受不了的。

  夫妻女:“宝贝老公,玩游戏累了吧。来,老婆给你揉揉肩。”

  夫妻男;“好的,宝贝老婆,我还要抱抱。”

  夫妻女:“那快到我的怀里来吧。”

  夫妻男:“我关掉电脑马上来,去TM的狗屁游戏,老婆大人最重要!”

  夫妻女:“老公好可爱,么么哒。”

  ……

  鸡皮嘎达瞬间从我毛孔竖起。

  我每天家里、单位、工作室三点一线,唯一的乐趣就是回到家把耳朵紧贴住墙壁偷听隔壁的动静。

  有时不小心,还会听到他们晚上那个的声音。……

  主要是声音太大。

  情人节那天,夫妻男买了十一朵玫瑰回来,十一朵玫瑰代表一心一意的爱。夫妻女羞红着脸接过玫瑰,微微一笑,好像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呀。

  这时,我下班刚到家,听见隔壁有动静,赶紧贴紧墙壁偷听。 Www.wenzhangba.coM

  夫妻女:“老公讨厌啦,人家好羞羞。”

  夫妻男;“宝贝,不要羞了啦,以后老公每个节日都送你玫瑰花,好不好?”

  夫妻女:“好呀好呀,老公真浪漫,来,奖励一个甜蜜的吻。”

  夫妻男:“不,我要一百个吻!”

  么么哒,么么哒,么么哒……

  瞬间我把中午吃的鱼香肉丝都吐了出来,一不小心身子往后倒,一屁股坐下去坐成尾骨神经痛。

  该背时,LZ再不去关心隔壁的动静了,四处寻医治尾骨神经痛去。

  清明节,夫妻男又买了十一朵玫瑰回家。谁料,右脚刚一踏进门,就被老婆赶出来。

  夫妻女:“你TM窝囊废还有脸回来?家里存款总共就八千块,你出去打牌一个下午全给输出去了,这个月房贷还没还,看你拿什么生活!杀千刀的窝囊废,害得老娘没钱回老家给祖坟上香。尼玛,大清明你买几朵玫瑰回来算什么玩意儿,祭奠你过去的爱情?”

  夫妻男:“我是窝囊废,那你改嫁啊,干嘛赖在这里?贱,你就是犯贱。”

  我正在厨房煎药,第一次听见隔壁夫妻吵架,甚是好奇,赶紧往外冲,被饭厅门槛绊倒,摔伤了双腿,疼痛难忍,我硬是使出吃奶得劲儿爬到门口观看夫妻吵架。

  夫妻女:“你最贱,你们全家都是***!”

  夫妻男:“没素质的娘们儿,老子无法再忍受了,我要离婚!”

  夫妻女:“离就离,谁稀罕你这种游手好闲没出息的臭男人。明儿就离,谁不离谁孙子。”

  我好心劝道;“哎呀,你们小两口不要冲动。俗话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你们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缘分,好好过日子,不要轻易离婚。”

  谁料,夫妻两异口同声道:“不要你管!我俩吵架你趴在门口干嘛?看我俩的笑话?!”

  我掩面关上自家家门,使出吃奶的劲儿再爬回厨房继续煎药。

  第二天清晨,我一瘸一拐走去上班,看见夫妻俩走在前面勾肩搭背有说有笑,心里那个恨啊……

  夫妻俩吵得最厉害的的一次是中秋节,双方父母都来了。大家围坐在桌边吃吃喝喝,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惹不起在饭桌底下不停的喵喵叫,乞求主人给块肉吃。

  丈母娘突然提出房产证上要添上女儿的名字。

  丈母娘认为房子虽是男方父母在男方婚前买的,只付了首付16万,但女方父母装修这套房子,置办家居,也花了16万,房贷是两个孩子共同努力还的,理应添上女儿的名字。况且,现代社会诱惑那么多,房产证上添上女儿的名字,女儿的将来才能有点物质保障。

  这事儿就像一把火,一点,立刻引爆炸弹。公公狠狠将饭碗一摔,一桌子人全翻脸,得,这顿饭谁也别吃了,让惹不起来吃。

  顿时,屋里怒火冲天,亲家公和亲家公对骂,亲家母和亲家母对骂,夫妻小两口对骂,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呀,一家人连吵架都那么默契,基因一定很强大。

  不知道夫妻俩以后生的孩子会不会自己一个人在家也能吵架吵得面红耳赤。

  管他呢,我安静地看戏。

  第二天清晨,我在小区散步,看见他们一大家人从单元门出来,个个笑容满面,说话和和气气,丈母娘和婆婆居然抱在了一起。

  尼玛,真是一家人啊!

  据说,男方同意了在房产证上添加女方的名字,只是必须要等到生完孩子过后。

  时间一直在转动,夫妻俩依然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日子过得热热闹闹;

  惹不起依然只看戏不劝架,假装优雅的破猫;

  我依然单身一人,缺少关爱。

  PS:今天达州冷死球了,是时候放弃尊严了,穿上秋裤和羽绒服肯定超级保暖,么么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