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愿你如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愿你如水

2017-01-18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女人,愿你如水。”不管是走在“九寨归来不看水”的旅途上,还是结伴畅游在流水淙淙的小溪边;又或者是面朝大海独自遐思,静坐泉边聆听清水奏乐,我的心,总会浮动这么一句:“女人,愿你如水。”我说给自己,也想与更多的女人分享。

  如水,那是一种温柔。当水从指缝间柔柔地滑过,那种柔软直沁人心。女人,若有水的温柔,世上,就是满满的柔情

女人,愿你如水

  如水,那是一种清澈。当一汪清水澄明见底,那种美丽常常叫人砰然动心。女人,若有水的明净,人间,就会气爽风清。

  如水,那是一种安静。当一片湖水平展如镜,那种安宁往往让浮躁无处立足。女人,若能如水安静,世间,就会少一些吵闹多一些文明。

  如水,那是一种坚持。当一滴柔弱之水击穿了坚硬的石头,那种奇观让人赞叹。女人,若能拥有水的坚持的秉性,生活里,就会有更多的奇迹出现。

  如水,那是一种勇敢。当面临悬崖绝壁,水,纵身一跳,成就了瀑布的壮观。女人,若能像水一般永不退缩,人世间,就有更多的璀璨耀眼。

  如水,那是一种随性。不管是顺势还是逆势,水,总是一路奔放,避障碍,跃阻拦,快乐向前。女人,若能习得水的性情人生,就会少一些悲伤。(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如水,那是一种隐忍。不管面对怎样的容器,水,都调适着自己去很好地适应。女人,若握得住一个“忍”字,世界,就会多一点温情

  如水,那是一种包容。不管掉到自己身上的,是鲜花还是垃圾,水,都默默接纳。女人,若能如水,知道有些东西实属无奈,懂得换个角度去接受,社会,就会多一些平和。

  如水,那是一种豁达。不管遭遇怎样的环境,水,都尽已所能发挥自己,穿行在峡谷也好,注入干裂的土地也罢,都不讲究不索取。女人,若能如水般豁达,人与人之间,就能温馨弥漫。

  如水,那是一种力量。不管疆域多大,地势多险,可以排山倒海,可以势如破竹,只要需要,柔弱可以凝结成强悍。女人,若能有水的气势,何必再言:女子也是半边天。

  水,有太多可褒扬的精神,有太多值得学习的品性。若能如水,以温柔和豁达呈世,以坚持和力量支撑人生。女人,何能不可爱?何能不优秀

  女人,愿你如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人,愿你如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