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会生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会生气?

2017-01-16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会生气?

  女人四十岁后,要为自己的相貌负责,纵使富有如邓文迪,也让她仅仅45岁的年龄,就失去了美丽。《邓文迪失去了美丽》一文,让我感触颇多。最近,常常因为儿子而生气。生气不仅会伤害健康,而且影响女人的美丽。相由心生,内心烦恼、纠结,怎么会有和颜悦色呢?最丑不过女人一张生气的脸。(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在思考,为什么我会和儿子生气呢?什么情况下,我会和儿子生气?儿子没有按照我的要求去学习,我会生气;没有按照我的指令去做事情,我会生气。为什么一定要按我的要求去做?我认为对的,就一定是对的吗?我又不是标准。为什么一定要按我的要求去做,我是女王吗?不是。这样想想,那我还有什么可气的?回到自己的本位,做一些妈妈应该做的事情吧。

  一切,顺其自然吧。为了自己能多美丽一段时间, 还是不要生气了。行为也能影响心情,让自己微笑一下。微笑之后,似乎心情也阳光明媚起来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什么会生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