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偷来的东西,最终是要还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偷来的东西,最终是要还的

2017-01-25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偷来的东西,最终是要还的

  作者:黄小平

  一只乌龟想孵小乌龟,但又嫌自己下蛋太麻烦、太花精力。

  一日,乌龟路过一片草地时,发现草丛中有几个蛋。乌龟想,如果用这几个蛋来孵小乌龟,不就用不着自己下蛋吗?于是,乌龟起了贼心,见四处没谁,便把蛋偷到了自己的窝里。 (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乌龟开始用偷来的蛋孵小乌龟。不久,蛋壳里便有了动静,但破壳而出的,不是小乌龟,而是几条小蛇,原来乌龟偷来的并不是龟蛋,而是蛇蛋。孵出来的小蛇,那“唧唧”的叫声,唤来了母蛇。母蛇见乌龟霸占了自己的孩子,便一口把乌龟咬死了。

  乌龟至死才明白:偷来的东西,是终究要还的,甚至最后赔进去的,是整个自己。(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