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的时候,诅咒他一辈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的时候,诅咒他一辈子***!!

2017-01-29 作者:曼季风 来源:感谢曼季风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分手的时候,你会跟对方说什么?

  谢谢你陪我走过最好的时光

分手的时候,诅咒他一辈子***!!

  爱过你。

  我觉得以上的话很虚伪。

  我们相爱的时候是真的爱对方,我们争吵的时候也是真的想砍死对方。

  我看过一个调查,一对爱人一辈子里,有100次想分手,还有50次想砍死对方。

  小青和小风这么多年,用光了所有配额。

  一开始小风以为他们会一直争吵,一直和好,一直争吵,一直到老……直到那一天,他们向对方说尽了最恶毒的话,再也没有和好。

  像很多情侣分开的原因一样,不是不爱了,只是太累了。

  我们分手了。

  其实很简单,用小风的话说,没有在一个恰当的时机把爱情转化为婚姻,所以到现在,由于一系列外部内部的原因,两个人没有了结婚或者共同生活的意愿。

  这么多年的时间,他们变换了很多种相处模式,一开始如胶似漆,后来同居,再后来分手、复合、再同居、再由于工作的原因,家里不开锅,分床睡。

  他们慢慢适应了对方不在身边的生活,也用一年的时间慢慢的适应了对方不在自己也能活得很好的生活方式。

  慢慢的他们不再分享自己身边的事和人,带些赌气的看谁先联系谁,从一开始的一周见一次到后来的两周,甚至一个月,最后两个月都没见一次。再见的时候就是分手了。

  他们大雨滂沱的日子里两个人坐在车里,谈了许多,最后觉得似乎这么多年的感情也难以支撑彼此已经不太存在的激情发自内心的爱意,而他俩的性格如果只有亲情的话,真的难以忍受如此的婚姻。(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么多年以来,小青成长了,小风也是,只是他们没有成长成预想的那样,所以这么多年后的他们无法有一个完满的结果。

  小青性格大大咧咧、独立倔强,小风很想融化她,也曾经融化过她,只是后来她又冻住了,他努力了一阵无效,然后选择了旁观。

  为什么会很多年还是分手,只能说,人跟人真的不一样,有的婚姻走的越久越觉得沉没成本太高,或者彼此年纪到了,再分手或许找不到更好的,而有些人则选择忠于自己的内心,尽管可能分手并非就是最优选择,哪怕多年之后后悔,现在也要选择自己独行。

  恋爱时间对有些人来说并不是决定的因素,有人说,人生就像是一列火车,有的人上车了陪你一段,然后下车了,有的人上车的比较晚,但是陪你到终点。不能因为ta上车陪你的这段路长,就认为ta一定会陪你到终点。

  PS:世间也许有两种可以称之为爱的情感,一种是相濡以沫,一种是相忘于江湖。能够忘记,能够放弃,也是一种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