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7,小心这只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7,小心这只鸡!

2017-01-28 作者:最爱吃鸡 来源:最爱吃鸡原创 阅读:载入中…

2017,小心这只鸡!

   (一)

   她,是一只鸡,一只属猴的鸡,一只从猴年走过来的狡猾的鸡!

   在人们视线所及的范围里,她只是一只鸡,一只勤勤恳恳、忠于职守的鸡。她叫着该有的“咯咯答”,下着该下的蛋,玩着该玩的游戏,干着该干的活。

  而在人们看不到的阴影里,她也确实是一只鸡。她与牛羊为伍,与猪狗同眠,她与蛇鼠一窝,与狼狈为奸……为了得到一点点好处,她不惜出卖一切,而出卖自己的身体不过是最不足为道的小菜一碟。

   她有着自己的工作,嫁着帅气的老公,大多数人都以为她是好人,都以为她是老实人。因为,在人前,她总是那么一幅楚楚可怜的样子,总是那么一幅怯怯怕生的样子,总是那么一幅小心翼翼的样子……那是一幅足以欺骗全天下人的嘴脸,那是一幅让无数男人生出怜爱之心的样子。

   公司里,她作为一名财务主管,她的权力不小。然而,这一份荣耀不是靠自己的本领得来的,也不是靠父母的阴德而来的,更不是靠老公的强势得到的,她是靠自己得来的,靠自己的身体得来的。她对自己说:她是真心爱他的,她什么都不图,她什么都不要,她不会破坏他的家庭……她只是偶尔会爬上他的床而已。她安慰着自己,也安慰着他。

   她想起自己当初上学的时候,作为一名体育生,为了能够进入所谓的省队,她付出了那么多,甚至不惜与那个好色的教练潜规则,但她最终还是败了,只因为她长得不够漂亮,那个老色鬼最终没有选她,而是选了另一个更漂亮的同学。

   后来,她看上了现在的老公,当初那个帅气的男同学。虽然不是同一个专业的同,但是他的帅气让她动了心,更重要的是,听说,他的老爸是个乡长,在那个毕业分配没有确切把握的年代,她不想被退回老家,她也不想在自己老爹跟前一辈子,主要是她离不开男人,而一但被老爹留在身边,她便不那么自由了。于是,她使劲手段,终于追到了现在的老公。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而在参加工作后,她不想下车间,不想在一线,她只想享受,只想与男人厮混,她可不想出大力,干累活。于是,她再一次使尽手段,运用了一切可以运用的力量,终于让他老公的乡长老爸出面,为他谋求了一个管员的岗位。而他的老公却只能老老实实的去一线干活去了。

   几年过去了,身无长技的她再次心动了,她看中了她们的主管领导,她想再往上爬一步。她人前装作无比乖巧,人后用尽卑鄙手段,终于在主管酒醉的那一次,成功的爬上了他的床。她如愿以偿,坐了财务主管的位置。她以为她会高枕无忧,她以为她终于出头了。可她还没有在别人的床上赖的太久,她的主管领导就被调走了。

  怎么办?

   她有点惊慌失措,但无缝不钻的她还是很快就找到了办法,她一边继续与原来的领导保持关系,利用原来的领导与现在的领导打好关系,继续 自己的财务管主管的岗位,一边竭尽所能,再次搭上现在的领导,为自己的老公也谋了个部门经理的职位。

   (二)

   她怀孕了,可她却高兴不起来!

   她不知道孩子是不是老公的。

   当她发现自己怀孕的时候,曾经兴奋了一阵子,可是很快的,她就高兴不起来了。

   她突然想起,她不能确定孩子到底是谁的。

   那两天,她分别跟老公、原领导和现任领导发生了性关系。

   她该怎么办?

   她不想要这个孩子了,她害怕,可是她不敢给老公说,因为自从二胎一放开,公公婆婆和老公就盼着她能再次怀孕。当初她生了个女儿,公公婆婆当面不说,但那种不高兴的表情还是很明显的。一听说她再次怀孕的消息,便宜都把她捧上了天。就连发现了她有不轨行为而大发雷霆的老公都一改往日不冷不热的脸色,对她她起来了。

   家人对她越好,她的心里越不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17,小心这只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