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iPad与手机时代的随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iPad与手机时代的随想

2017-01-28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iPad与手机时代的随想

  iPad与手机是好东西,我喜爱有加。电子产品成了好多网虫喜爱的物品,沉迷于此,人们晨昏颠倒,虚拟与现实不分。学生迷上了手机,会逐渐荒废了课业,在职人员迷上了手机,忽视劳动纪律。

  前几年,有好多公司就已经开始明文禁止上班时间在淘宝、天猫等平台购物。近些年,一些事业单位成立了纠察队,工作时间突然出现在诸多办公室,发现谁在玩手机,一把夺过去,马上截图页面,作为处理的依据,每隔一段时间,就进行通报批评。

  玩手机、看iPad看来是当今上班族的一大通病。电子产品犹如猛虎,管理部门谈之色变。我曾经喜欢在电子产品上进行游戏,很早以前的俄罗斯方块垒了一天又一天,电脑上面的小游戏让我身临其境。大游戏“三角洲部队”使我荷枪实弹,随着大部队艰辛地对阵地进行“坚壁清野”。有一天,单位组织献血,当天献血完毕可以整天休息,我回家后躺下五分钟,觉得心痒痒的,手指也痒痒的,于是马上打开电脑,三角洲战场就在面前,时不我待,军令如山,我再次全副武装开始紧张的战斗。才几分钟,我觉得心悸、恶心,一身冷汗湿透背心。感觉到事情不妙,我马上停手,慌忙躺下,渐渐地恢复好了。 (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从此以后,我不玩电脑游戏了,后来即使iPad与手机普及了,我也不碰游戏。手机是我联系他人的通信工具,iPad是我阅读新闻、撰写文字的工具,给我带来不少方便,偶尔看看页面搜索的好电影也不上瘾。如今早已年过四十,“不惑”了好多年,对电子产品有了强大的抗体,免疫力杠杠的,崇尚着健康为本的生活观念,我欣慰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