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灵魂回家,回归到自己的内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灵魂回家,回归到自己的内心

2017-01-31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灵魂回家,回归到自己的内心

  文/黄小平

  一位作家曾对我说,人很多时候,灵魂都不在自己身上。

  我问作家,一个人的灵魂不在自己身上,又会在哪里呢?作家说,在外在的诱惑上,很多人就是这样,一看到钱财,灵魂就落到了钱财上;一看到权势,灵魂就落到了权势上;一看到名誉,灵魂就落到了名誉上;一看到了美色,灵魂就落到了美色上。他们的灵魂整日在外游荡,失去了属于自己的家。(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怎样才能让灵魂回到自己的身上,回归到自己的内心,回归到自己的家呢?我问。

  作家说,去修养我们的灵魂,让我们的灵魂修养得美丽如花,芬芳如花,让我们的灵魂在自爱、自恋中,而不被外物所干扰、所迷惑、所诱骗。(《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