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这个家,你辛苦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了这个家,你辛苦了

2017-02-01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这个家,你辛苦了

  小时候没少玩过那家子,逮住了,将几粒黄豆塞进屁眼里用线缝住,说是黄豆发涨了憋得它会咬其它的老鼠,不过呢,这个实验结果到在也没得到证实,只因放了后就再也没有它的踪影了;再就是捉到后,用钳子拔它的牙,残忍啊,俺那个时候多是旁边的看客。刚下的崽子俺倒是敢玩,光不溜球的,放在手心,一会儿抠抠它的的眼,一会儿用奶瓶灌它点水,嫣然充当起了奶爸的职责。

  曾几时起就想写写老鼠,除了无聊之外还能让俺想起来它的一点点的“精神”来,你看它,不择地方好赖,酷暑严冬,上得了厅堂偷吃,下得了垃圾场寻觅,但它的生命力极强的哦,你见过有老鼠医院吗?你听过有那个老鼠得了什么高血压、糖尿病,还有这癌啦,那症啦的病吗?所以呢,老鼠们不会愁看病难,鼠医呢,拿回扣更是无从谈起。

  算起来,灯火已是很久没和大家见面了,今天的天气也没见得怎么好转,可,俺的那根玄却“蹦”地跳将出来,竟也想潜出水来透一下空气。 (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山不转来水在转,水不转来路在转,俺转来转去还是没能转出去,只是俺这一亩三分地许久没打理了,早已垃圾成堆,荒芜不堪,回想俺灯火想当年虽不敢说风流倜谠吧,也曾经风华正茂,一度引得空间无数美女竞折腰,当然呢,这些美女们都是些杨柳细腰之辈,若是水桶腰的一折,岂不折坏不成?俺可不愿意弄个谋杀的罪名哦!嘿嘿,开个玩笑,不过呢,俺也确实很回味那时候灯火的“精气神”,好像每天都有使不完的劲儿,可这只是一年的光景,就让俺懒惰到如此的地步,莫不是俺提前步入了老龄化之列?

  八月十五好像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不在一起度过,虽在一个城市,却不能团聚,为了这个家,你辛苦了,俺代表儿子向你表示深深的谢意,但愿这个中秋之夜咱们一家能在梦中团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