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灵魂是有相应的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灵魂是有相应的地方

2017-02-05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灵魂是有相应的地方

  今天,总是要纪念的。生日快乐

  她打电话说,几天也没有信息真是重色轻友,我只好吱吱的笑。确是有几天没有顾暇其它了。貌似有点重色啊!

  家里回来人多了,乱了,又有点烦了,晚上训了几句。女儿说不和你一般见识,更年期到了。这就是剧中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吗?这丫头,非要把我浓郁青d年期一刀切,哇哑哑气的直瞪眼。今晚楼上接通了电视网络,躺在被窝玩手机,想搜什么就有什么。兴奋的不要不要的,再不用为蹭网跑阳台了。一家子人一致的欢喜……

  只是手机上写日志有些费劲,少字或者多个字想要删掉就不是麻利的事了。只好作罢,任凭思绪多多化言语为沉默,静静的睡觉吧。晚安,亲!

  最后啰嗦几句,其实还是喜欢电脑上打字的感觉,想插图想分段任自己做主。这下可好,长长的句子麻麻的字体,黑白分明。明天还是电脑上添加动漫吧。

  从来不喜欢人群中的锦绣和八面玲珑。男主角深邃而忧郁眼神让人痴迷,所以,回来看电影才是最热衷的事情。红酒妩媚,白酒热烈,依然喜欢白酒的独白。微醉中,有思念,有悱恻,有意境,欢喜的状态。有些事,你不懂,我不说。(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冬季最美的事情是与被窝抵足缠绵,然后做一场没有期限的春秋大梦。今早起的很晚,一夜睡得安稳香甜,偶尔享受一下慢时光,很是惬意,管它挣钱不挣钱的事儿。

  昨天参加一场盛世的婚礼,人丁沸腾。午饭安排在偌大的院子里面,很是热闹,拥挤的人群里迎面闪出一个脸庞,对方点头向我示意,我也连忙回应。一愣神,想起此人乃是大神也,文笔,书画,太极,摄影,旅行诸多才艺集一身的才华之人。没有见过面,看过此人很多的文笔和作品,仰慕之之。一个不经意的招呼,我在心底笑了,看一个人写的东西太多即使不认识,见面也会有似曾熟悉的感觉,不然怎么会单单与我打招呼呢。写出的文字是灵魂深处的东西,潜默移化中有自己的影子,也许作者自己并不感觉到

  几年来,一直在空间看远方一个女子的文字,看的太多深入骨髓。一次再次打开她的空间,看相册的时候是有密码的,点击密码是回答问题,我试着回答,一次就解开了。

  惊喜中,我更相信灵魂是有相应的地方。文人喜欢独语,也是在解剖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