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7年春节游长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7年春节游长隆

2017-02-05 作者:熙小猫 来源:熙小猫原创 阅读:载入中…

2017年春节游长隆

   2017年的春节,爸爸妈妈带我去广州番禺的长隆野生动物园游玩,并观看长隆著名的国际大马戏。由于过年的原因,这里人山人海,每个游玩项目都要排长队,即便是这样,我也很喜欢这次的旅行。

   我们先来到了长隆野生动物园。这里的动物们一点都不怕人,我们围着它们看,里三层外三层的,可它们却我行我素的在围起来的领地里,或是踱来踱去,或是趴着睡觉,我们和它们打招呼,它们也不理不睬的,十分傲慢。

   因为我非常喜欢一种叫做狐?的小动物,所以,我决定先去看看狐?。还好狐?园离南门入口处不远,要不,对于我这种没有坐游览车的人来说,可就要走得很辛苦了。来到狐?园,已经有很多游客把它们围住了,我想方设法才挤了进去,机敏可爱的狐?立即映入眼帘。它们长得特别可爱和呆萌,被游客戏称“?哥”。它们是非洲沙漠地带的一种生物,擅长咬死蛇,是蛇的天敌之一。在它们休息或睡觉的时候,狐?群里会有一只担任哨兵,站在空地的高处或是树上放哨。我放眼搜寻“放哨哥”,果然,在园子的中央一个树桩上,一只哨兵狐?直着身子,双脚踮高地注视着我们这些游客,眼睛灵活地转动着,表情呆呆的,这种憨态可掬的模样,逗得在场的游客们哈哈大笑。这笑声惊动了哨兵狐?,它立刻挺直腰杆,嘴里发出警告,然后迅速俯身跃下树桩,钻进地上的一个沙洞里,其余狐?见状纷纷效仿,不一会儿,所有的狐?就钻进洞里不见了,难怪地上到处都是一个一个的沙洞,原来是它们用来藏身的呀。狐?躲起来了,就没什么好看的,游客们也四散开来,我也离开了狐?园。

   接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名叫“丛林??险”的展馆。我对这个馆特别好奇,便走进了昏暗的洞口。一只大猩猩威严地站在门口。好奇的游客对着它拍照,突然它张开大嘴嘶吼起来,同时举起手捶着自己的胸脯,我们都被吓了一跳,以为它要冲向我们,仔细一看,才发现它是一个防真黑猩猩,并不是一只真的大猩猩,大家这才松了一口气。我们跟随着游客走了进去。原来这个展馆是专门展示热带雨林中的动物的,有巨嘴鸟,红鹦鹉,绿鹦鹉等各种丛林鸟类。还展示了鸟蛋的孵化机,及刚出生的和出生几周的鸟儿,让我近距离地了解了一只鸟从蛋到成年的生长过程。我还在讲解员姐姐的帮助下,用酸碱测试纸对鹦鹉的食物进行了测试。我测试的那一杯呈青蓝色,讲解员姐姐告诉我,这种颜色就表示食物是属碱性的,对鹦鹉来说是健康食品。走出这个展馆就是大猩猩园,黑乎乎的大猩猩对我们这些游客不屑一顾。

   最后一个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大象的表演。那些大象看起来十分的笨重,没想到它的鼻子却非常的灵活,无论是小小的花生米,还是大大的南瓜,都可以用鼻子轻而易举地拿起来放进嘴里吃掉。而且,有一只明星大象居然学会用鼻子拿着毛笔写了一个汉字“龙”,让在场的所有观众都为它叫好喝彩。它的字当场拍买,当叫价最高的观众从主持人手里接过它写的字时,它居然摇头晃脑地跳起舞了,显得特别地高兴。这不得不让我觉得大象是一种聪明的动物呀,望着它摇着长长的鼻子,踏着尘土进场时,那气势让人觉得它十分的威武。

   长隆野生动物园有许多有趣的动物,令人流连忘返。有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有一整天都在睡觉的迷糊树袋熊;还有以“捞月哥”著称的蜘蛛猴,甚至是因甚至突变的白袋鼠和白色孟加拉虎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想,这些动物们在这里得到饲养员们的精心照料,应该会喜欢我们这些人类了吧! (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在野生动物园里玩了整整一天,虽然对它产生了依依不舍之情,但想着可以去看著名的国际大马戏表演,我不禁又激动起来,一蹦一跳地走在去马戏团的路上。天气晴朗,暖暖的太阳晒着人们,有的人将厚外套都脱下来拿在手上,还有的人只穿了一件短袖T恤,感觉好像是到了热情的夏天似的。越靠近大马戏团时,人潮越多。大家好像潮水一样涌向大马戏场馆。我们排了好久的队才能进馆。

   下午2点,马戏表演准时开始了。只见舞台的四周突然升起一排火球,由水柱将这个火球向上推高,令人顿时有了一种神秘感。在狂野的音乐声中,演员们依次上台表演。其中有两个节目令我印象深刻。一个是危险的高空魔轮表演,另一个是呆萌有趣的动物大荟萃。

   《圣火魔轮》是一个惊险的高空表演。它是一个有四个小型的轮子组成的一个大型的摩天轮。每一个轮子里有一个演员在跑着,确保轮子转动。他们身上没有任何的保护措施。在高速运转的轮子里,他们或是跳跃,或是倒转,各种惊险动作层出不穷,最厉害的是,他们从轮子里爬出来站在轮子的外面,在外面进行奔跑,跳绳等动作。所有的观众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我也紧张地盯着那些演员。他们却是神态自若地走着,跳着。每一个动作成功完成时,观众们都失声尖叫,一阵一阵的声浪,此起彼伏。节目的最高潮是演员们全体蒙住眼睛,凭感觉在轮子外面行走保持平衡。我吓得大叫“不要呀,不要呀!”并将头埋在了妈妈的怀里,时不时偷偷地抬起头来看一下节目。我吓得手都冰凉了。演员们却一点儿也不害怕。整个场面都疯狂起来,演员们蒙着眼睛后,在高速运转的轮子上走得跌跌撞撞的,一不小心就会随时从高空中摔下来似的,观众们一会儿屏住呼吸,一会儿又高声惊呼,最后,当演员们安全地从轮子里走出来站在舞台上时,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被他们的高超技艺所折服了,被他们认真表演的精神感动了

   当刺激的节目结束时,一群鸭子嘎嘎地从后台跑上舞台的专用跑道,同时屏幕也亮了,《动物大荟萃》五个大字显露出来。接着一大群的迷你猪也勇敢地跑上跑道,一只接着一只,呆萌可爱地向前冲,在它们后面的是一群绿脖鸭,绿色的脖子随着跑动的节奏左晃右晃地,摇摇摆摆地走回后台。一群金丝猴熟练地蹬着自行车尾随着绿脖鸭跑了。欢快轻松的音乐,伴着小动物们可爱的身姿,让我们捧腹大笑,一扫刚才紧张刺激的心情。台上四只小狗熊很认真地钻圈,它们憨憨的样子,令人发笑,一只大狗熊帅气地骑着摩轮车呼啸着冲了出来又冲了回去。长颈鹿迈着有条不紊的步伐,高傲地在台上走来走去,脖子挺得老高老高的。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动物大荟萃节目就这样结束了,让我还想再看一次。

   大马戏还有很多精彩的节目,如嘀嗒小丑,花样高空跳水,极速飞车,花车游行等,看得我眼花?乱的,心惊胆战,又兴趣盎然。这次的长隆野生动物园和大马戏团给我留下了美好而有精彩的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17年春节游长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