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念书那些年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念书那些年里

2017-02-08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念书那些年里

  在念书那些年里,非常喜欢那个瘦削的语文老师。这么多年过去了,却,念念不忘老师的名字---李进老师。念念不忘老师瘦瘦的样子,长长的头发,穿着风吹的大喇叭裤子,走路笔直的背影。……

  为了博得老师的怜爱,很用功去学习着并不是深爱的语文。还拼命去写日记,把老师的一字一句都刻画在脑海里。还记得老师说过一句话。”

  很幼稚很愚钝的年纪里,虽然不懂得什么是爱情。偏偏喜欢着老师抽烟那熏得黄黄的手指,喜欢偷窥老师在宽阔的操场上,和美丽的师娘活奔乱跳着打羽毛球,喜欢欣赏老师借给我那本诗歌书上,那首署着他笔名的短小诗歌。喜欢被老师在班里表扬自己,喜欢写得生动感人,很让老师喜爱的作文,作为范文在课堂上诵读,喜欢看着老师给我的日记上的评语“你是一个情感丰富,细腻的女孩希望你好好努力,能在某天看到署着你的名字的文字,出现在刊物里……”。 www.wenzhangBA.com

  后来,我成绩飞奔进了前几名,做了班长,成了一个学习积极分子。

  后来的后来,李进老师因为师娘的关系,在我念五年级的那时候,调走去了广元--一个在我听来很遥远的地方去了。一蹶不振的小女孩,从此,成绩直线下降,陷入深深的悲痛里。嘻嘻,现在回想起来,那时的自己多么幼稚好笑。记得还托老师的一个朋友给老师捎去一封信,说些什么都记不清了。反正都是想念之类的话题

  老师也回过一封信,说的都是鼓励,激励的言语。

  仿佛,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养成了平日里写日记的习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念书那些年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