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的快乐和成长我们必须参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孩子的快乐和成长我们必须参与

2017-02-06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孩子的快乐和成长我们必须参与

  晚上的梦好像每次都不一样,有时精彩,有时惊怵。今天早晨六点老公的手机铃声扰醒了梦境,有点沮丧。梦不是美好,但还想继续进行下去,有点埋怨谁人这么早打来电话。在一声牢骚中,一天的时光开启了。

  不咸不淡的日子……。、

  对女儿总是有点偏心的,尤其在对待学习上。今天女儿学校开家长会老公一早赶去参加,待我工作完毕又去替换,家长会一直持续到中午十二点半。每次开家长会都有很大启发,所以无论工作多忙也要抽出时间参加。儿子的高中生涯却很少去参加家长会,真是有点愧对他。儿子性格开朗总会说如果工作忙就不用来了,小女儿心思谨密总会说一定要参加啊。心里总是有点宠她的。

  学校一群朝气蓬勃的孩子,看到他们觉得这就是真正的青春年少,一个个稚嫩的脸庞朗诵着追梦的诗章。坐在写满励志格言的教室顿觉血是沸腾的,知识是渊博进取的。感恩老师,感恩家长,感动孩子,学校是祖国的未来这是不争的事实。最后环节孩子家长互动,在谁也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女儿站在讲台上,对视着我,字句肺腑情真意挚朗朗顺口的说了一通话,没有停顿,没有草稿,震撼感动了我们。念到女儿名字的时候本来我是有点替她紧张的,印象中女儿总是拘谨着不善在人群中言谈的。(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讲台上她的大方和言语流淌格显出我的紧张来,给女儿一个紧紧的拥抱,一直是最优秀的。不用在分数上的逼压,人生的道路上珍贵之有品质,有心性,有善良,这些最最重。

  不去论金钱和地位,孩子的快乐成长我们必须参与,共同前行。

  做两个人饭,最后总是一个人吃,每天吃剩饭吃到想吐。今晚准备罢工不做饭,也不吃饭,两种省。很晚,人家打电话不回来了,在外面吃。

  去年的今天,吃了一顿西餐,看了一场电影,很温馨的景象。天堂和人间总是咫尺,也天涯。这样的日子,总是欢喜的,哪怕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