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唯美的氛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唯美的氛围

2017-02-07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唯美的氛围

  伴着雪莱的西风颂,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冬天。不喜冬季,天冷路滑给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即使在这个暖冬,没有下雪,罕见结冰,也总觉得手脚冰凉的,有时候需要用热水洗洗脚才感觉热乎一些。阳光明媚的日子,稍微去户外走走,阳光下闭着眼睛养养神,觉得比吃上补品更有营养。

  沐浴着阳光,我来到社区服务中心,在全民健身器材上活动活动筋骨,稍事休息,不远处的白杨树林叶子掉光,在阳光的照耀下枝干银白一片,美极了,我赶忙用手机拍下蓝天白云下的这一片美景。传到朋友圈,大伙都夸我拍得好,简直张张都是壁纸。

  “奶奶,我们也要拍照片!”一个童音在我耳边响起。“奶奶没有手机,改天***妈有空带你出来拍。”小孩很听话,没有做声,默默地看着我的手机,眼馋得简直没办法。这素不相识的孩子不知怎的,怎么看都眼熟。人家的孩子竟这么有缘,越看越喜欢

  “伯伯帮你拍一张,好吗?”小孩子笑了,他奶奶在一旁乐呵呵地看着孙子做着各种各样可爱的姿势,“茄子”结了一个又一个,酒窝漾起一波又一波,足足拍摄了二十余张照片,拍到小孩子自己都腻了才停手。(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向小孩子要了***妈的手机号码,加了她微信。都是用真实的头像,互加好友后,我们几乎同时打出了“是你?”的惊诧文字。我接着用含羞的微笑表情表达一下当时的心情

  很多年了,认识她也算是一种缘分吧,在街坊的撮合下,当时我们相亲认识了,交往了半个月,互相觉得还有意思,然后一起去远郊风景区游玩。这一天的相处,言语举止颇有一些印象,互相权衡下来,彼此觉得不合适,因此互相礼貌地说了一声再见。

  生活就是这样,人们之间或许由于一种机缘巧合遇见了,又分开了,平淡中有着平和。岁月静好,多年以后又遇见,我把他孩子的照片发出去后,再次礼貌地选择一个表情,礼貌地挥手再见,也不是再也不见,或许哪天再遇见,相信还是那么友好、平和地打声招呼,这是一种唯美的氛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唯美的氛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