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醒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醒来

2017-02-10 作者:墨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醒来

  很痛恨这两日的梦,也极讨厌梦这个字,犹如“和谐”二字被说的多了,便从清雅脱俗的小家碧玉变成给钱即卖的柳巷妓女。哪怕是一个字,但凡沾上政治的边,就别想再留一条全尸回来。

  已没有了困意,活跃在别人做梦的时间里。天色将明未明,困意便是趁此时从鼻孔钻进大脑,窃取你心中的机密,梦魇,活人的坟墓,死人的狂欢。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梦里狠狠教训了一个自以为是的伪君子,他瞬间俯首称臣,揪着他的头发犹如采着绵羊那卷曲的毛。怒目视之,他却高兴异常。问他为什么闯进我的梦,他只是笑,五 官随着这笑变的如同绿草衬托的红花,竟以鼻子为中心渐渐的四散。我松开他的头发,在他屁股上狠狠施以一脚,“赶紧***的滚!”他还是笑着,一脸谄媚,远 远的滚了。小人的笑最肮脏,既使你已经狠狠教训了他,也不得痛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醒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