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伴走过了快乐的一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伴走过了快乐的一年

2017-02-15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伴走过了快乐的一年

  时间荏苒我们又相伴走过了快乐的一年,这一年更加让我们坚信,人间自有真情在,那一年,是我刚刚上网随便加了几个网友,不经意的点击,却有了与你的相遇,记不得来来往往,有多少磕磕绊绊,有多少次隔屏怄气和鼓励,只记得有你的日子真的很开心,有你的日子真的很充实,很欣慰,把你比作我的精神恋人很不为过,今天是你的生日,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精致的生日礼物但我还是用真心,串成一串美丽的祝福送给远方隔屏的你,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

  漫漫长路,许多人在我的视线中闪现而又隐去,许多事在我的世界里粉墨登场,又渐渐远去,不留一丝痕迹。唯有你稳健的身影,诚实可信的品德,始终不曾淡去。你在岁月之河的彼岸,在我淡若无痕的人生旅途中,站成了一道隽永而别致的风景生命穿过四季,便体会了风霜雪雨,缘份经过聚散,便沉淀了真情实意,感情走过岁月,便领悟了人情了冷暖。今天你的生日,把我心底最深的祝福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安康幸福友情永相伴。伴。 www.wenzhangba.com

  感谢那一场春雪,让我认识一位这样稳健可靠的朋友,更感谢那一年的夏雨,让你我的心更加贴近,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心灵的相依相随,让生活充满了快乐与温馨,没有约定,没有守候,只有心里那一份温暖,隔着一程山水情永远在心中,从相遇那一刻起,注定成为彼此生命的传奇,一起走过的日子好美,今天是你的生日,让我心底最美好的祝福,随那柔柔的春风飘向远方的你,祝你生日快乐!万千美好伴着你!

  今天我不能亲自给你点燃生日的蜡烛,但你会拥有我最真的祝福,今晚我会在月亮下许个愿,让幸福包围你左边是健康,右边是潇洒,头上顶如意,脚下踩平安。我亲爱的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凌云有千言万语要和你述说,留到与你相聚的日子吧,期待那样一次相约,你我把酒畅饮,不醉不归,朋友让我对你说,认识你三生有幸,生日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