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是写手也不是名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是写手也不是名家

2017-02-13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不是写手也不是名家

  其实都是一些杂乱的心情和说说。

  听来的看来的知道的经历过的,正面的负面的很多很多说不出来的事件,用直白的絮叨的凌乱的语句,表达得清楚或许是模糊,在我看来都是无关紧要的。只要完整明白自己的感受而已。

  那些所谓的日志在我空间里渐渐积累着,堆积着。有些性感也好还是感性也好的描写,有些是从别人文字里看来的细节,偶尔移花接木过来的,有些情节固然是自己想象得很风花雪月。

  学会上网以来,满满算起来快有三四年了吧。喜欢去欣赏那些别人精彩的文字,华丽的词藻。怡然自得陶醉在这个虚幻的世界里。就像超级女生那个年代,想唱就唱想说就说。一个人在自己的世界里沉溺着,无视还有很多高尚的文明人士存在着。七律都是不讲究平仄的格调,散文真散得不知所言,小说更是不知道是什么样式。我说着我自己的语言,我讲着我自己的故事孤独地行走着。没有所谓的红颜知己,也没有结识所谓的好姐妹,谈论的话题都是别人想触及而深深避讳的。(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忽略了网络也好,现实也罢,都是大千世界千奇百怪的姿态。无需求教任何人的孤傲,招来非议和批评。

  我不是写手我也不是名家,自顾自己地胡言乱语着。神经质的发泄着,没有跟随者,没有听众,没有知音。……

  打破禁忌的见解,大胆放肆的字眼,自在,虚无,在半梦半醒之间游走。麻木不仁,混沌的状态,好像愤世嫉俗的小愤青。活得快乐痛苦,无可避免总会走向死亡的终结。

  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发生以后,难免情感缠绵和肉体纠缠,一些很艳情的字眼,不可避免地出现在我所谓的字里行间。其实不算字,都是一些胡编乱造的词汇,加上很丰富的想象力尽情发挥。错觉也不可避免地出现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