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赚钱的思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赚钱的思维

2017-02-22 作者:用心走遍网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赚钱的思维

  恭喜你看到这篇文章,我不知道这篇关于思维的文章能否改变你的现状,但绝对能帮你解脱思维。

  如果你现在看到一个项目,这个项目前期需要投入10万的资金,但能每年赚上百万,可是你没有这么多钱去投,请问,你会怎么办?

  对于工作5年或10年左右的人基本上能拿出10万,但对于前期刚工作的人基本上无能为力,那么让我们往下看。

  今天我要把钱生钱的秘籍让更多人知道,如何让金钱为自己工作,如何运用别人的钱来为自己赚钱,接下来你所看到的方法会颠覆你的思维,将你以往的思维打破。

  想要成为富人,就要拥有富人的思维模式,这世界上有很多所谓的赚钱的书、培训班等等。

  但是大家发现没有,他们有几个人成功

  如果他们自己真的如富人般思考那么他们会将这些方法告诉你们么?

  或者说你们看了他们写的书有什么用?能跟他们说的一样成为富人?

  每个人的生长环境不同,所以每个人可运用的资源不同,人都是不一样的,而他们的书在少数人看来有用,但对大多数人来只能当做是励志,从而激发起了自己的动力,接着按照他们的所做,最后的结果就是浪费时间。(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我所说的这些大家能从百度中看出来,我们如此的迷恋赚钱,从而被部分人所利用,成了他们的赚钱工具,不是么?

  那些课程,他们说几千一套现在降价为399、499,是不是很吸引你们?

  然而你们仔细的用大脑想想,如果真几千的话他们能卖出去么?

  他们的客户是穷人,你觉得毫不犹豫拿出几千的人会穷?会去买他们的东西?

  所以他们只能说降价,这只是说给这些没钱的人听的。

  如果网上这么多赚钱的课程有效完全不需要你去找,我估计用过的人会推荐自己周围的人,从而让这东西知名度上升,最后会在电视、新闻中出现,这个大家都能理解的,毕竟自己富了,那些对自己很好的人也需要帮助的不是?

  所以1传10,最后完全不需要我们去找,从而它找到我们。

  问题就在与如今没有任何一个培训的能有这么知名。

  我可以告诉大家,如果大家真的想赚钱的话,找那些已经赚到钱的朋友去咨询,首先那些朋友不是为别人打工。

  正所谓物以类聚,正真的富人都是成堆扎在一起的,而你们所要做的就是到他们那堆里面,与其看别人写的那些书不如自己去找他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赚钱的思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