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是相遇在那个冬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是相遇在那个冬季

2017-02-20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是相遇在那个冬季

  四月的人们翘首期盼着春的到来,城里的人们忙着换上薄薄的春装,哪怕迎着陡峭的寒风,春色已布满大街小巷,农村的人们忙着把地翻好,只等春雨下透了,就可以播下希望的种子,期盼着一年的风调雨顺,然后秋天有一个好收成。

  北国之春依旧寒冷、萧瑟,尤其是矜持、冷静的本性,细细的品味终于明白,原来它既没有浮华和躁动,也更无迷人的诱惑,有的却是冷冰背后隐隐透出的激情与深刻,有时候想想,出生在北方挺幸福的,有着明显的四季交替,春的风、夏的热、秋的凉、冬的寒,这样才是多彩的世界真实美丽,我爱这片土地,爱这里有雪的春,也爱这里多情的风。

  让我们以喜悦心情接受大自然的馈赠,在春风、春光、春雪中,张开结实的双臂,袒露你宽阔的胸怀,去拥抱那生机盎然的春天吧。

  月色分外的明朗,月牙在夜空下孤独的徘徊,流云紧紧围绕在他的四周,叙述着缠绵的期许。没有一丝的风,冷冷的空气,塘塞着温柔的期盼,思绪的风车就如斯般的转动了起来。(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细细回想起自己走过的路,才发现原来自己所获得的和所失去的,所错过的和所达到的相比较,无非是瓶中晃荡的清水,满的时候自然的流淌,空的日子寂寞依旧,许许多多的经历,如同秋天的落叶,飘来飘去,最终坠入泥土之中成为逝去的故事

  慢慢的看着镜中的人,岁月痕迹早已悄悄爬上眼角,在这个充满风雨和尘世的世界里,慢慢体会着人生苦涩甜蜜。你说‘只有那随风逝去的往事才能成为故事’。可我知道,我只是故事里一个最不起眼的角色,在如花般的季节里只绽放一季就默默的凋零。你说‘只有那场悲歌畅舞的片段才能让你感受回忆’,而我只能默默地对你说‘自己人生只有自己明白,自己的日子只有自己知道’。

  你依然固执地对我说‘你的心里唯我独尊。’可是我知道,我们只是相遇在那个冬季,飘了一片如雪的情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