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姐姐,你是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丽姐姐,你是谁?

2017-02-23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丽姐姐,你是谁?

  有一段时间自己特别怕老。脊背微驼,大肚子像挂着一个袋子,或者满脸的老年斑,所有那些,都是另自己难以接受的。梦露、翁美玲、邓丽君都是在最美丽的、最美好时候离开,把自己的美,永远定格,这未曾不是一种好。可是,自己看了这几个人后,自己不再担心老去。

  上班路上,经常看到一位女士,大概能有50多岁的样子,每天都打扮得特别精致。之所以能记住她,是因为她的特点太有突出了。她衣着时尚,最主要的特点,就是头顶的头发高高的耸起,多高呢,不是普通的高,能有二三十厘米那么高,一丝不乱,而且染成了金黄色。一般人会经常变换发型,要不也会有个慵懒,发生发丝凌乱的时候。可是她,每次见她都如此,都是这样的发型,而且整整齐齐。

  前天我乘公交车上班,又看到她的身影。她在马路对面走着,仍然是那样高高耸起的头发,穿着一条黑色连衣裙,光着腿,穿一双平底黑色运动鞋。看起来,又时尚,又年轻。而且她长得特别白,脸白白的,裸露的小腿也很白,不是一般老年人的青筋暴露。(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我对她的好奇心越来越重了,她到底是谁呢?我发现的一个规律,但凡知道自己美的人,大多会把自己打扮得更美。一般人都会朝别人期望的方向发展。她年轻的时候一定是个大美人,现在她仍然让自己保持一直美美的样子。虽然,现在她已经不再年轻,但这样让自己优雅着,美丽着。

  于是,我又有了一种想去了解她,接近她的想法。如果自己现在不是坐在车,一定会跑过去,跟她聊一聊。

  所谓心想事成,昨天下班的时候,这位姐姐就走在我的前方,大约10几米的样子,我再不要错过。我飞快的赶上这位姐姐。刚刚和她打招呼的时候,她冷冷的,聊了一会,知道我只是对她仰慕,她才放松警惕。后来她和我解释,刚开始以为我搭讪是为了买东西呢。

  今天她穿着黑色凯袖的纱衫,卡其色短裤。近看可以看到化着淡妆。原来这位姐姐已经60多了,但是看起来却像50不到。姐姐原来在监狱做内情,后来再在女装店做过销售,怪不得她仍能如此时尚呢。这位姐姐即使老去,仍能如此美丽优雅。

  虽然,看过67岁的老奶奶仍然可以开画展,民国名媛唐瑛老年仍然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优雅,但一直以为那是故事,而今看到这位姐姐,我不再担心老去,老去也要优雅地、美丽地老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