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巧治不下蛋雌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巧治不下蛋雌鸽

2017-02-26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巧治不下蛋雌鸽

  家有一只2011年灰黄眼雌鸽,佛科克血统。此鸽特别容易胖。一样的喂食,别的此鸽没事,它先胖了。裆里都是肥油。2015年即开始不下蛋,然后让他先当一窝保姆,喂一窝小鸽,然后他才能下蛋。但是2016年,始终都没下蛋,让人挺着急。

  从2016年入冬开始,就为了让这个此鸽下蛋,开始了准备工作。第一,给雌鸽的清除饲料增加,让他们减慢胖的速度。当然还要照顾其他的此鸽。第二,把这只雌鸽的一边的大条全打了,就剩羽轴。然后每天中午或者下午把它赶出来,让它满院子跑。每天总要追赶他几圈。他就连排翅带跑,运动运动。(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正月初九配对,过了十来天,真的就下蛋了。并且蛋正常。没有水蛋。

  如此看来,治疗由于油裆不下蛋的雌鸽,除了喂清除饲料不让它长油以外,最主要的还是运动。当然活棚鸽这样的情况比较少,主要是对于死棚鸽来说的。

  以上只是个人的不全面的经验总结,不当之处勿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巧治不下蛋雌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