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到了医院,还嫌病人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到了医院,还嫌病人多

2017-03-05 作者:王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妈妈和村里的老年人都爱听收音机的“夜话”类节目,每天起来相互交流,总是抱怨社会上矛盾多。

  我说,你听的节目就是一个心理访谈节目,打电话的当然都是有家庭矛盾有烦心事的人。你到医院里了,还嫌病人多?你看看央视三套,曲艺频道,人家整天怎么就那么乐呵。(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到了医院,还嫌病人多

  妈妈听我这样一说,扑哧笑了,说,也对哦。

  邻居的大婶们再向她抱怨社会时,妈妈就用我这套去开导大家。

  人常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其实,眼睛看到的也不一定全对,还要看的全面;眼睛听到的不一定全错,要防止以偏概全。对这些爱钻牛角尖的老年人,打个形象的比方,他们比谁都明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