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欠了几万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欠了几万块

2017-03-04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的事情压在心里久了,慢慢的就会变成病,而欠了别人的钱,就是我心里的病。

  正如标题所言,我欠了几万块,里面有银行的,有贷款公司的,亦也有朋友的。

我欠了几万块

  其实欠的钱不多,只不过需要一年的时间来还清,只是我现在没有能力还款,感觉慢慢的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欠了不少钱,但是外面有1万多的死帐,不是人“死”了,而是他们借了钱再也不提还钱的事情。

  欠了谁多少,我心里面有笔账,虽然我还的慢,但是我不欠别人什么,而且我都是按照百分之十的年利息还款,我想我没错,只是请允许我的拖欠。

  其实现在想想很傻,我的钱都为了一个不爱我的女人花了,现在人走茶凉,剩下的只是一堆数字欠款围绕着我。

  我知道不多,谁的青春不迷茫,谁的一生没有错过

  只是,现在我才明白,原来我真的错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欠了几万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