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我过得更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分手后,我过得更好了

2017-02-21 作者:文卿 来源:阅读时间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在这个世界上,离开了谁,我们都一样能过的很好。

分手后,我过得更好了

  01

  也来讲一个分手之后过得更好的故事吧。

  之前有个女粉丝,和她前男友在一起的时候她男朋友就对她特别不好,也从不戴套。那你知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肯定怀孕了啊。

  她跟我说,那个时候身边朋友都在张罗给她买叶酸,她男朋友也带她去见家长。可她怎么都高兴不起来,觉得不愿意嫁给一个看不见希望的人。

  分手后,我过得更好了

  最后她选择了不要这个孩子

  因为男朋友和她自己都还是孩子,再生一个不是糟蹋人吗?

  术后她身体非常虚弱,在她的一再要求下她男朋友才不情不愿的去照顾她,做完了饭吃完了也丢洗手池不洗。就这样扔到生虫子了。

  尖叫着叫男朋友来处理。

  男朋友表示:我没空理你。

  这男人靠不住她肯定要自己上,自己处理。没成想她男朋友就从房间里出来把她打了一顿说她大晚上不睡觉,做这种事情扰民,会影响邻居。

  她那天哭的不行。

  下定决心要分手。

  02

  分手之后跟我说,还好没有留下孩子,分手了。

  之后就是换了个城市重新开始新的生活,自己努力赚钱,也遇到了新的爱情。一个比垃圾前男友好得不行的男人。

  重新回想起这个事情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一句话:“我再也不会在垃圾桶里找男朋友了。”

  你看啊,遇人不淑这种事不止你一个人。但是就是有人愿意果断从一段不健康的关系中走出来重新开始,这就是她们的了不起之处。

  什么都害怕,什么都想要,但是从不付出行动只知道说空话抱怨的人,是除了糟糕生活外什么都得不到也不配得到的人。(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大家都很忙的,没人有没有时间关心你之前过得如何,他们更多的是看你在离开对方之后过得是更好了还是更坏了去对你当初的选择评头论足。

  比如有人是被男朋友老公养着的,如果她们和对象分手后过得很惨的话,大家会觉得,她的选择是错的,因为他们虽然渣但是至少在一起时候是衣食无忧,不用工作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不怎么提倡大家做家庭主妇,或者在经济上太过于依赖你的另一半。他在成长,在往前跑,你也别只停在原地呆呆看着。

  03

  无论何时,一定要让自己有离开了任何人都能过得和以前一样好甚至更好的能力相信我,当你拥有了这个能力,哪怕不分手,你也会感激这样独立的自己。

  离开渣男不是一件憾事,但是过得不好大家只会觉得你还不如忍气吞声当一只鸵鸟。他们不懂,你不是鸵鸟,也不愿意当鸵鸟。

  过得好不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向所有不看好你的人证明:还好我当时和他分手了,不然现在哪有机会过得这样好。

  大多数情感专家会规劝你:要自己放下;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要怎样怎样;无欲则刚。他浪随他浪,清风拂山岗;贱人自有天收……

  理是这么个理,可每一个人都活在社会上,活着就会有交流,有攀比,有贬损,你哪怕告诉自己一万遍我不在乎他们怎么看我,你还是会有些难过的,会觉得为什么大家都不能理解你。

  事实上,更多情况是:大家真没那么多的时间去了解你,他们只看见你分手了,你过得比以前还差了,那你就是可怜啊。所以,请努力让自己在离开他以后过得更好,变得更好。

  这样,有朝一日分手了,渣男觉得遗憾,为什么这么好的姑娘我错过了,所有人都觉得:她的EX是傻逼吧,这么好的姑娘就这样错过了。哎,不过也是,她确实值得拥有更好的。

  而那个当初从垃圾堆里找的前男友,只配得到你的一句:

  “谢谢你当初的不娶之恩,不然我哪有机会能遇到更好的人?”

  你看,那个时候,更好的你,就是值得拥有更好的人,事,物。

  别怀疑,是真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