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遥控开关制作培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遥控开关制作培训会

2017-03-05 作者:朱博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遥控开关制作培训会

  为了提升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技部部员的专业技能水平,11月30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技部在理学院B225举办了遥控开关制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主讲人是白路阳。锋行志愿者协会科技服务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晚9点30分,部长赵玉璞宣布培训会正式开始。首先,白路阳给同学们讲解了制作遥控开关基础知识,其中晶振、单片机的知识让从未接触过这方面知识的同学们兴致盎然。而赵玉璞等人则在一旁给不懂的同学进行解疑。通过PPT生动形象的展示和部长等人的解答,同学们很快就对遥控开关的基础结构有了一定的了解,纷纷表示要亲自动手制作。基础知识讲解完毕之后,赵玉璞部长和其他负责人将制作遥控开关的元件分发给同学们。在同学们拿到全部元件后,白路阳开始用实物给同学们进行制作指导。同学们一边仔细盯着白路阳的动作,一边拼装各自手中的元件,全身心投入到了遥控开关的制作中去。本次活动共持续了50分钟。10点20分,部长赵玉璞宣布培训会结束,而同学们则带着未完成的遥控开关离开了教室。(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参会同学的工作能力,更增加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正如参加培训会的史飞龙同学所说:“能够多学点知识,多为大家服务,就是我们锋行志愿者协会的心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