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便是幸福安静地存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便是幸福安静地存在

2017-02-06 作者:张秀斌 来源:思维与智慧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不去做太多的奢望,做一个安静的存在便是幸福

便是幸福安静地存在

  也许在无法前进的时候,心灵能够宁静即是幸福。

  有些事情也许的确在我们的想象之外,然而我们安于我们此刻的境遇,不去做无谓的幻想,无论收获多少,脚踏实地地走着,也许才是最大的幸福。

  有些理想在我们的仰望之中,然而这些理想却只能够是梦想,而且这些梦想,也许我们永远也无法抵达。

  把心降落到最低之处,人们便不能够把我再降低,然而无论荣辱,我们需要依然保持快乐心情。能够在逆境中让自己保持淡然宁静的心情,是一种能力拥有这种心态我们便是幸福。

  在这混乱扰攘的世间,不能够同流合污,或者随波逐流。让我们安静下来,摒除外在的喧嚣,让自己的内心去探讨一些东西,那些外在的物质的幸福,也许不必倾尽全力地去追逐,得到,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当面前都是阻挡的时候,盲目的奔波也有突不破的困境,那么不妨停下来;世事的变幻难以琢磨,许多事情我们参悟不透,那么静坐下来,任他东南西北风。

  当没有较好的选择让我们去选择,我们便不去抱有奢侈的梦想与奢望,保持恬淡的心情,做一个安静的存在,也许没有什么不可以的。(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当看到这个世界上有许多的风景不属于我们,而只能够望洋兴叹的时候,也许不拥有,只欣赏也是一种好的心态。是的,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珍贵的、美好的事物,我们只能够欣赏,而不能够拥有。是的,我看到,我感悟,便是美好。

  当感受不到这个世界的善良温暖,也许我们便只能够自己给自己取暖。在这个人间,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当我们面对这个世界的不合理,却又无法倾力相对时,也许不再执着选择放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安逸生活我也想拥有,但是,却发觉生活无法让我安逸下来。那么,选择劳作与奔波虽然不适合我的性格,虽然不是我的心愿,但是,在这个世界上哪有顺心如意的事情呢?且让我勉力为之。

  当许多的事情演变成闹剧,一切便不再那么美好了。事情在发展着,我们便欣欣然或者痛苦感觉到,人类竟然是一种这样存在,而我们,竟然也不知道如何改变这种状况,于是不能不觉得,人类也许是一种最好的动物,但或许是一种最坏的兽类。人类又远没有我们所想象的那般发达与文明。

  这个世界有许多的未知,我们无法探求,所以在这个人间有许多我们无法抵达的地方,我们存在于此隅,做着彼隅的向往,然而,有些向往只是向往而已。

  那么,不去做太多的奢望,做一个安静的存在便是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