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面对的路就是你选择的别一个前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面对的路就是你选择的别一个前方

2017-03-08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面对的路就是你选择的别一个前方

  人的一生要做很多梦。

  有人说人生如梦,这是对生活的感概。我说梦如人生,是人生对梦的寄托.

  梦,对人的一生有不同的影响.不同的经历对梦的要求各有不同.

  梦的用途是多种多样的.梦根据人们的需求有以下用途:

  古代有周公解梦,其实就是建立在封建迷信上,迷惑众人的一种游戏.某些别有用心之人用以解梦,借以骗人钱财.

  刘帮梦斩白龙,是借梦起事,让别人认为自己是真龙天子,也服众人.

  周文王飞熊入梦得贤臣,是借梦树已,以提高自己在文武大臣中的地位和巩固君臣关系的妙策.

  春风吹梦到天涯,人在天涯梦在家.梦到秦淮明月夜,系船水阁听琵琶.是天涯孤客的思乡情怀.

  黄粱美梦是人生不得意时对美好向往的寄托和自我安慰.

  其实,梦是人在睡觉休息时,人的一种很正常的生理反映.从医学上讲,有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之说,白天工作太劳累或心情不好就易做恶梦,反之工作轻松心情愉快就易做好梦.(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乘龙舟满载着平安和愉快再装上点如意和顺心摇划快乐双桨迎来端午佳节

  采苇叶包裹就美满和幸福更添缀些甜蜜和祝愿缠绕友谊之线送去衷心祝福

  遥祝网友们端午快乐

  人生,在漫漫长路中,无论你的成就大小,生活好坏,你都要一直向前,奔向前方。

  当人一出生,时间的车轮就载着你,向前方奔去,一分一秒,一路前行,直至消失。

  你就已经开始面对你的前方,朝前方走去。当你调转头往你来的路上走去时,你面对的路就是你选择的别一个前方,前方总在你的眼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