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我的戏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我的戏就好

2017-03-14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1曾经听那首《糊涂的爱》,还是有那点好感的,因为歌词,这就是爱,糊里又糊涂……

  而基于王志文的屏幕形象,觉得演的挺实诚的,其貌不扬,演的也到位,其他就没深究。

看我的戏就好

  其实每一个人对自己所从事的事情,认真付出就好,也许作为演员,演的人物角色到位,也算挺尽责吧。

  2昨天看到报道,王志文的感言吧,只见他拿着话筒说,我不会说,也不知道说什么,说自己不善于在场合表达的,看我的戏就好!

  看我的戏就好。我觉得这句话是一个演员的精髓吧。

  3生存,需要你的个体生命生活紧密相连,而看我的行动就是你对这生命最真诚的心心愿。 (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人生,不仅仅只是像一棵树,有着自己的生根发芽翠绿与凋零,而是从生根发芽后,到努力成长,需要看树的翠绿,就懂得了它生命的勃勃生机与茂盛的年华,至少曾经让这个世界碧绿过。

  4至少,看我的戏就好;至少,看我的青翠就好;至少,看我走过的路就好;至少看我步履的豪迈就好。

  云朵不是那么好摘,因为需要云梯;阳光不是那么好晒,因为需要心境

  5做一朵莲吧,清水涟漪中看它的碧色含苞。

  图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看我的戏就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