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积极协办“在身边”配音大赛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积极协办“在身边”配音大赛初

2016-12-16 作者:彭琼瑶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积极协办“在身边”配音大赛初

  11月27日,“在身边”配音大赛初赛于博学楼2号楼C101与C102教室举办,大赛由环测学院新闻传播中心主办,力建、材料、安全、电力、信控、化工学院新闻传播中心积极协办。比赛面向全体同学,参与比赛的同学以三人小组的形式通过短信或现场报名,各学院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了比赛。

  晚7点,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初赛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节目配音与音质比拼。首先是节目配音,即提供给各参赛小组各类视频,由各小组进行配音,在配音过程中,有的同学运用自己对视频的理解将方言融入配音中,使视频更加具有吸引力,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与欢笑声。接下来就是音质比拼环节,各小组分别朗诵提供的绕口令和文段,并由评委根据参赛者的音质进行评分,参与比赛的同学们积极合作,发言时有条不紊,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志趣相投的同学们在此齐聚一堂,体会配音工作的魅力。最终,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这次活动不仅给诸多热爱配音与口才表演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配音的了解,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各个舞台上不断展现自我,创造精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