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建议你别减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建议你别减肥

2017-03-17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建议你别减肥

  “老公,今天我在商场试衣间试了三件衣服,一看镜子里的自己,简直无语了……”

  “是吧?据说商场试衣间的镜子都是瘦身哈哈镜,穿上让你感觉特别合身,特别漂亮!”

  “什么呀!穿上衣服,一照镜子,简直就是个孕妇。再一细看,满身赘肉,惨不忍睹,我都崩溃了。……”

  “我要减肥!一定要减肥!”

  “ 不要再说这些了,我记得你从年轻时就一直这么说,这么多年一斤没见减。”

  “可原来我1。60米,120斤,不也可以吗?也不算胖啊。可我现在已经135斤了,腰围也已经2尺6了……” (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天!我1.75米,腰围才2尺5。”

  “我建议你别减了,你没看见吗?你和***体型如出一辙,都中间宽两头窄那种……吃一堑长一智,将来我儿子找对象,我怎么着也要他参考一下那姑娘母亲的身材……”

  “你这说的什么话?难道你不像***吗?我妈怎么了?我妈70岁了,我能和她比吗?……其实你没看出来吗?我根本就不是胖人,只是我胃口太好,吃的太多了……你看我爸那身材,我爸也不胖嘛,你看我俩哥哥,没一个胖人!”

  “拉倒吧,你哥哥还不胖?你两个哥哥不都***那体型吗?”

  ……

  “不管怎么样,我必须要减肥了,以后每天晚上你负责监督我,不许我吃东西,听见没?”

  老公似乎没听见我正在说什么,沉思了片刻,认认真真地冒出一句

  “***现在多少斤?”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建议你别减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