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聚小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聚小时光

2017-03-20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聚小时光

  昨天早上,我打车15分钟到了银杏小区,我丈夫同学女儿家。家里的客厅有个我熟悉的面孔,但我不知名字。后来我才知道王,几乎满头白发了。还有个司机牛师傅。我们稍休息一会我们就出发了,司机就是老吴。

  到达地点北京信息管理学校(紫竹桥)附近的饺子馆时已经10:40点,路上一个小时。见到周xx,只见他的头发百分之八十都白了,和两年前比又变了。一样我也同样老了。还有代xx(同学)的丈夫韩和她丈夫老李。最后来的是张和夫人。张我久闻大名,就是没见过。个子中等,不胖不瘦,穿着棕色的皮外套,西藏蓝裤子,锃亮的棕色皮鞋。有棱有角的脸,两眼炯炯有神。一看就是个性强有能力男人。他(北京军总医院保健科)挨着我坐。除了张其他人都是来京给子女看孩子的。

  大家让他点菜,我不吃肉。等饭菜上来时我一看就知道他尽量照顾我。我向他太道谢时,他说:“应该照顾!”我的心里暖暖的。席间我们聊到男人女人,他说女人(指大部分)结了婚就把心扑在家庭了。男人不一样,年轻时和中年,上些年纪都不样的,上年纪时是寻求一种寄托。我又明白了一些。男人和女人无论从生理心里都是不一样的,好多事不能以自己之心来度男人之心。(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饭后,我们到信息管理学校办公室休息侃了一阵。自从和王见面后就听他摆话了。

  能说得清吗?无论是在以前还是今后都会有冤假错案的!世上绝无没冤假错案的!只是尽量减少最好!受伤害的还是没有权没有钱的!

  改秀看到大家都着把年纪了跟我说:“上学时盼考个好学校,看谁谁考到哪个学校,找工时盼找个好工作,看哪个人到那个好单位了,过几年盼升级升官,看谁谁当了什么长了,再些年看谁家的孩子考上哪个学校了,结婚生子。现在见面就谈论给子女看孩子的事。噢!以后就是不提啦。人这一辈子。”我应承着。

  这不,不能来的就是看孩子那。哈哈!就是我现在是最最自在的时期。没孙子辈,没男人管。天马行空独往独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聚小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