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入开展述责述廉,压实主体责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深入开展述责述廉,压实主体责任

2017-03-20 作者:秋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深入开展述责述廉,压实主体责任

  四川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召开述责述廉专题会议,5名市(州)党委、政府和省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全会报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个人廉洁从政等情况,并接受评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首次开展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抽样检查和集中检阅。组织市(州)党委、政府和省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让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亮亮相”,让纪委委员“挑挑刺”,让领导干部“排排毒”,这就是党内监督的有效形式,是党内政治空气的“清洁剂”。

  通过述责述廉,让党员领导干部增强自觉意识。时常提醒自已,要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已,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应常思贪欲之祸,常怀律已之心,常修为政之德。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廉政规定,增强抵制各种腐败思想侵蚀的免疫力,廉洁奉公,依法办事。 (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通过述责述廉,让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带头意识。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把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带头讲纪律、守规矩,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搞特权,管好自己,管好班子成员,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作廉洁从政的表率。

  全省各级纪委全会也进一步深化述责述廉工作,开展述责述廉,强化党内监督,有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地生根。(秋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