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廉洁教育》考试暨《学生手册》考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廉洁教育》考试暨《学生手册》考试

2017-03-20 作者:柳萱 马晓华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廉洁教育》考试暨《学生手册》考试

  为了提高新生对廉洁文化的认识,同时测试新生对于《学生手册》的自我学习情况,9月11日,信电学院在博学楼4号楼组织《廉洁教育》考试暨《学生手册》考试。信电学院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晚上7:00,信电学院16级17个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考试。首先进行的是《廉洁教育》考试。该考试共进行40分钟,分别从廉洁文化、腐败问题、廉洁建设与大学生等方面对学生进行考察。接下来进行《学生手册》考试。本次考试采取开卷的形式,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在答题过程中对《学生手册》进行细致学习,特别是对于学分、绩点等和学生紧密相关的一部分内容重点进行了考察。本场考试共进行了60分钟。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按顺序依次退场。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廉洁教育》考试对于倡导大学生学习廉洁文化,争做廉洁的人有积极意义,《学生手册》考试也让新生们认识学习了学生手册中的重要内容,有利于新生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