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取得成就的胜利感觉是幸福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取得成就的胜利感觉是幸福的

2017-03-21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取得成就的胜利感觉是幸福的

  我们学校有个规定,每个学生只能参加一个课外小组。我只好把心爱的美术给退掉了,参加了校初中组的体操队。从此,我每天早早地拿上一块干粮(一块馒头或窝头) 6点准时到校,参加体操队的活动。每天下午课外活动时间也是体操队的活动。

  无论春夏秋冬还是严寒酷暑总是这样坚持着。高低扛。吊环,跳马……一个动作反复地练,我的手起了茧,有时茧给搓掉了,流了血露出了鲜红的嫩肉,钻心地疼啊,我用小手帕包了包手继续接着练。有时做单杠动作,因用腿夹单杠多,膝盖后腋窝处皮嫩磨得破了,我做了简单处理后又活跃在体操的器械上了。

  参加体育运动给我点来了无比的好处,身体渐渐地的强壮了,病也给吓跑了。几天如果不锻炼就觉得不舒服。体育锻炼给人身心以愉悦和精神焕发。也许我吃苦,也许我做的动作还算凑合,我不太清楚,张老师让我担任了初中组体操队的队长。这下我劲头更足了,更加刻苦努力了。我参加了初中组两次丰台区的越野赛跑,名次只是前几名不算好。在参加全校仰卧起坐比赛中得了个第一(连续做了702个,以前提到了)心中那个美啊,喜滋滋的! (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就像鱼儿回到了水里,欢快地跳跃着,飞舞着,遨游在体操的王国里。体操是运动加舞蹈的一项体育运动,我认为也是一种体育艺术。

  每当我学会一个动作,一组动作的时候,那种战胜困难攀上一个个高峰,取得成就的胜利感觉幸福的!也许这就是体育运动给人带来的最大满足快乐幸福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