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是你的爱,别依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不是你的爱,别依赖

2017-03-20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是你的爱,别依赖

  不是你的爱,别依赖

  前几天有人在后台给我留言,问我:“虽然已经和前任彻底结束了,为什么看他过得好还是不开心,是不是我心里有问题?”

  身边的朋友也会时不时是和我抱怨,他怎么能突然变得这么忙,不像以前一样秒回我的消息,去哪了也不告诉我一声,像突然间就人间蒸发了一样,想起来了甩过来个“在吗?”,我多想告诉他“我不在”,每一次我质问他他都有借口,我真是太累了,气死我了!

  谈恋爱,还真容易不开心啊!

  曾经的我也逃不过这种情感,而到最后你会发现,该失去的总是要失去,别活在一种委曲求全的恋爱才更重要。

  通常遇到这种问题,我就笑笑不会说什么,说实话,大部分时间,我是不想给你意见的,因为第一我觉得你心里是有自己的打算的,我知道其实你都懂,只不过还不愿意放弃罢了,第二我怕不能完全的感同身受,而让你做了错的选择。

  都说女人的第六感特别强,而在我看来,恋爱中的女人的第六感简直像开了挂一样。

  一个人爱不爱你,其实你是最清楚的,只不过是因为你爱他,你会给他找很多借口,只为了麻痹自己的第六感,推翻自己的感受。

  曾经工作的同事Y,是一个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靠才华的高材生,几个月前和她处了五年的男朋友分手了,其实从我认识她的那天起,我就猜到了这样的结局,我一直认为她要么单身,要么就应该有一个视她为珍宝的男朋友,很明显,她前任不是这样子的。 (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可能是Y小姐双商实在是太高了,所以在谈恋爱的过程中,很少看到她们出现低级的矛盾,Y小姐一直保持着“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心态

  终于,Y小姐忍不下去了,刚分手那几天她和我说,这个人真的不爱我,或者说他爱自己比爱我多太多,他做的每一件伤害到我的事情,他都有借口,在这段感情里,总是我付出的更多。

  虽然说在恋爱中不能总考虑付出和得到,能不能成正比,不过在一段不平等的感情中,总要有一方要不停的妥协,那样的话,爱真的变成了一件很辛苦的事。

  Y小姐说分手的这几个月,她过得很快乐感觉只有扔掉一段烂了的感情,才会腾出手来接受新的礼物,爱情这件事儿,原来爱错了人或者爱错了方向都是非常伤人的,在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比爱自己更重要呢?

  货比货,得扔;人比人,得死。

  除了Y以外,我发现身边还有很多这样的姑娘,可以包容男人的一切,可以为他付出一切,并且是发自内心的无怨无悔。

  所以有类似情况的姑娘们,默念标题三百遍,生活中有许多事情,死心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所以也不需要抱怨。

  我不是劝你分手,只是想让你对得起自己。

  过的快乐一点,生活里除了虐心之恋,能让你开心的事情有太多,没有什么比爱自己更重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