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等待的日子,需学会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等待的日子,需学会成长

2017-03-22 作者:明明天上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一个未曾到来的人,不知什么时候,什么地方,甚至不知道是什么人,这样的时光,该是最美好的。

  彷徨是必然的,世俗浮尘太浮躁,岁月人情亦匆匆,韶华最经不起时光的洗劫,刹那青春过去多少会不甘。

在等待的日子,需学会成长

  在最美好的年华遇到最美好的人,是最理想的,没有先知的洞见,在自己的一方意念里徘徊,盼着梦想的那一刻不愿将就。(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等待不是原地画圈哪儿也不去,等待是心里空出一块田地,日日耕耘种出满园花朵,等待是身体力行去自我成长,待到花开日,自有良人来。

  成长,此刻无人扰心思,无人惹相思,想去学则学,想去看则看,想去笑则笑,想去哭则哭,多么的洒脱浪漫,不应在幽怨嫉妒中埋没。

  说不定,那人来的刹那,便能彼此相配,从此二人一马,浪迹天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