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电学院2015级开展宿舍卫生及违章电器检查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信电学院2015级开展宿舍卫生及违章电器检查工作

2017-03-25 作者:单幼邻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信电学院2015级开展宿舍卫生及违章电器检查工作

  3月23日,为了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建立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信电学院2015级辅导员老师和年级委员会及各班生活委员的积极组织下,信电学院2015级开展宿舍卫生及违章电器检查工作。

  晚9:40,宿舍卫生及违章电器检查工作正式开始。本次所检查的宿舍为松苑二号楼、四号楼和竹苑四号楼所有信电学院2015级学生宿舍。信电学院2015级年级委员会组织各班生活委员进行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床铺、地面、墙面是否干净,桌上物品摆放、阳台、卫生间是否整洁,宿舍是否存在使用违章电器的现象等。在检查的过程中,信电学院2015级辅导员老师走访了部分宿舍,验收宿舍卫生打扫情况,并对同学们的认真态度提出表扬。检查人员对优秀宿舍提出了表扬,并向未达到标准的宿舍的同学指出问题、提出改正意见。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认真听从检查人员的评价和建议。 (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宿舍卫生及违章电器检查工作的开展,帮助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督促同学们构建更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在信电学院营造了自理自律的向上氛围。电气类15-5班张靖彬同学说到:“宿舍的建设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才能更好的提高自己的效率,拥有更加精致的大学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