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2017-03-26 作者:柳萱 申珂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1月6日,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在桃苑2号楼B403室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田保磊组织,中心副主任和各部门部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晚7点整,会议准时开始。首先,中心主任田保磊进行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传媒中心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和要求。他强调:“传媒中心作为学院宣传的主力军,要切实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我们优秀传统。同时,大家要注重创新,不能过于循规蹈矩,要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对各自部门的工作做了总结,并简要制订了下一年的计划与目标,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针对学期末考试周,主任告诫同学们说:“传媒中心的工作比较繁重,但大家要合理地安排时间,在做好中心日常工作的同时,不落下学习。”(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对自身有了清醒的认识,也使大家对传媒中心未来的发展形成了初步的共识。相信传媒中心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