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行中期述职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行中期述职大会

2017-03-23 作者:柳萱 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举行中期述职大会

  12月29日,为加强传媒中心部门建设,对今后工作进行有效的指导,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在博学楼2号楼C201教室举行中期述职大会。指导老师何海明、传媒中心主任田保磊及副主任李菀茹、徐广开担任此次述职大会评委,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到场进行交流学习。

  下午2:30,传媒中心主任田保磊宣布大会正式开始。经过前期抽签准备,传媒中心各部门部长协同部员依次上台,就部门在开学三个月以来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心得、未来目标和不足之处做了详细的汇报总结。接着各部门部员与大家分享对部门工作的看法以及进入部门后的改变,并向评委团传达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的信念。其中,记者部付悦欣同学说:“最开始我不懂得怎样写新闻,经常熬到晚上11点,后来通过浏览校园新闻网的新闻和组长的不断指导,我终于可以写出合格的新闻,这个过程很值得铭记。”随后,评委团的评委们对部长进行职业测评,随机提问与工作相关的问题并进行点评。最后,主任田保磊表达了对各部门辛勤工作的感谢及新学期的展望。 (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大会不但展示了传媒中心这一学期来的辉煌成就,而且也增进了了传媒中心各部门间的感情,同时也让各部门总结了工作经验,激发了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为下学期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