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圣诞贺卡征集大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圣诞贺卡征集大赛

2017-03-23 作者:柳萱 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圣诞贺卡征集大赛

  近日,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了圣诞贺卡征集大赛。本次征集大赛面向信控学院全体学生,于12月20日开始,12月31日截止。大赛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兴趣,提高他们的创新能力,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圣诞节。

  圣诞节(Christmas)又称耶诞节,译名为“基督弥撒”,是西方的传统节日。改革开放后,圣诞节在中国传播地尤为突出,至二十一世纪初,圣诞节有机地结合了中国当地习俗,发展日趋成熟。此次征集大赛,要求同学们制作电子贺卡并配上图片。自己动手制作贺卡,不但能向亲人朋友们表达最真挚的祝福,而且也能体验到浓浓的圣诞氛围。12月20日晚,传媒中心宣设部的成员们在部长的分配下,分组进行宿舍宣传,并在宣传栏上张贴宣传单。他们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比赛要求、报名方式以及奖项设置,不但促进了同学们对比赛的了解,而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更有部分同学现场就进行了报名。 (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圣诞贺卡征集大赛的举办,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加深了同学友谊,同时也为圣诞节这一外来节日增添了一份乐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