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呼和浩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呼和浩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017-03-27 作者:泓域咨询 来源:感谢泓域咨询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呼和浩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来源:泓域咨询

呼和浩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呼和浩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是对呼和浩特项目的市场需求、技术方案、资金计划、财务效果、社会影响、投资风险等进行全面的技术经济分析论证,并提交给呼和浩特发改委、证监会、呼和浩特银行或其它呼和浩特主管部门审批的上报文件。

  呼和浩特可行性研究报告用途:呼和浩特项目立项;呼和浩特项目申报;呼和浩特项目规划;呼和浩特项目资金申请等。呼和浩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由泓域咨询机构编制并提供呼和浩特项目立项规划咨询等

  泓域咨询高级咨询工程师周春余表示,随着“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实施,呼和浩特项目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

  综合判断,“十三五”时期,我国中小企业发展仍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要准确把握国内外发展形势,利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抓住发展机遇,转变发展方式,提高发展质量,依靠创业创新开辟发展新路径,赢得发展主动权,实现发展新突破。

  全面贯彻的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提质增效为中心,以提升创业创新能力为主线,降成本、补短板,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法律政策,改善公共服务,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培育新增量、新动能,促进中小企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规划立足当前我国基本国情和中小企业发展实际,在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社会参与总体原则基础上,遵循以下基本原则。

  ——坚持创业兴业,促进就业。把推动创业兴业作为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促进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力扶持小微企业,扩大就业规模。弘扬创业精神,培育创业主体,完善创业服务,提高创业兴业能力和吸纳就业能力。

  ——坚持创新驱动,推动转型。鼓励加快中小企业从物质要素投入为主向创新驱动为主转变,提高中小企业全要素生产率,推动中小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和转型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

  ——坚持优化结构,提质增效。促进中小企业改变粗放型发展模式和管理方式,补齐生态环境保护不足和区域发展不协调的短板,走绿色、协调和可持续发展道路,不断优化供给结构,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

  ——坚持推进改革,营造环境。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破除各类体制机制障碍,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政府管理与公共服务能力,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营造更加有利于中小企业的发展环境。

  ——整体水平进一步提高。中小企业整体发展质量和效益稳步提高,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进一步巩固;单位产值能耗逐年下降,高技术产品增加值占比显著提高,结构进一步优化;年均吸纳新增就业800万人左右,吸纳就业能力进一步得到发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