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活力稻草人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队活动报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活力稻草人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队活动报告

2016-07-11 作者:孙蔚妍 来源:孙蔚妍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日心系民生,“稻草”情牵上榕

  投稿:15教本1班文:孙蔚妍  摄影:15教本陈悦雅  时间:2016。07.10

岭师活力稻草人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队活动报告

  —————————————————————————————————————————

  7月10日早,迎着酷夏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来自岭南师范学院的稻草人三下乡实践队开始为吴川市上榕小学拉开正式上课的帷幕。

  在上课之前,上榕小学黄校长在会议室里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重要讲话,讲话的内容除了欢迎我们稻草人三下乡实践队的到来,还对我们本次的活动给予了积极的肯定与期望。会议结束后,小班主任们各自到自己的班级与学生们见面了解学习情况,学生们对小老师们的到来很是欢迎,都自愿举手参与本次活动,这种对老师喜欢态度更加坚定了支教组小老师们的信心。(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虽然下午天气异常炎热,但上榕小学的教室内却充满了快乐的笑意。折纸、踢毽子、武术、下象棋……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内容在上午学生们的要求下正式进行,期间大家都获得了不错的收获。孩子们不但积极参与活动,还吸引了隔壁村其他学校小学生的到来。

  爱因无私而珍贵,生命奉献而精彩。通过本次授课,孩子们从我们身上学习到了他们想学习的东西,也让我们学习了他们那种童真与快乐。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三下乡实践队能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回忆,也给家长们留下一个满意的笑脸,让我们大学生用自己在学院所学到的知识蔚社会做出贡献,将爱心传递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