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的不需要拥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的不需要拥挤

2017-03-23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时候,看着人来人往的人群,满是头顶与脚步,匆匆之间,毫无表情或是漠然而默然。生活怎么了,怎么仿佛如木刻的雕塑,在生活的木格子里游来游去。

  常说人如动物,高等的动物,拥有头脑的聪颖,这是人区别于动物的唯一特征。可这唯一的特征变迁成隐匿形的化骨绵掌一样,渐渐的都化入自己心灵深处了。人,或许包裹紧些,会受伤少一点,至少这是大多数人的普通心里状态。

真的不需要拥挤

  其实,真的不需要拥挤,尽管现在是物欲横流与竞逐激烈的时代,但并不是需要生活里常常去竞逐一些炙热的人或者事。人生短暂,生命几何?几何的拥有或者失去,其实往往都在于生命中的你。在于你是否拥挤时分是不是真正的自我?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岁月,是隐形的恍然。它总是以长长的队伍的模样,编排世人的追逐的脚步。往往跑在最前方在沉沦,若风筝,与高空临近,离云朵最亲近;而往往竞逐在后方的,是满脸的沦陷,若坎坷荆棘在艰难的迈着步履,焦虑抱怨

  其实真的不需要拥挤,跑在最前端的或许一阵风雨袭来,风筝断线而需要重新启程;而跑在最后端的只要不断努力,若人在泥潭中挣扎,终有一天你的腿杆子上站着泥土,而你却终于上岸。

  生活需要什么?需要不懈的持之以恒,需要不断进取,需要正确的人生观,做生命中最适合的彩虹,历经风雨又何足挂齿?

  真的不需要拥挤,若雄鹰比鸟飞得高就好;真的不需要拥挤,平静的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回报社会,回报亲人感恩就好。

  活着就感恩,真的不需要拥挤!

  

  图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的不需要拥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