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举行2015级年级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举行2015级年级大会

2017-03-26 作者:夏卓岩 刘明苇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举行2015级年级大会

  3月18日,信电学院在信电楼A101报告厅召开了2015级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付尚老师主持,信电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主要介绍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内容与就业方向,让同学们对专业的学习有更多的了解。

  晚上七点整,年级大会正式开始。首先,2015级辅导员付尚老师介绍了召开本次年级大会的目的和意义。之后,邓先明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现状与就业前景,并总结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习方法。其中,邓先明教授表示,通过课上老师为你们讲解的理论基础和思维过程和课下同学们自己理解研究,同学们才能对专业知识有更加深层次的把握和了解。随后,李世银教授又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内容进行介绍。电子信息工程的历史进程,说明了电子信息工程在未来生活中越来越重要,对未来生活的会产生重大影响。李世银教授还鼓励同学们培养创新精神,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更好的研究与创造。最后,2015级辅导员付尚老师、孟号翔老师又强调了年级日常管理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配合。(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年级大会的举行,让同学们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自信、认真地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良好的创新精神,更好地适应社会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